达索系统亚太区总裁罗熙文荣膺2019年 “白玉兰荣誉奖”

 2019-09-18 09:49:5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image.png

  2019年9月12日,2019年“白玉兰荣誉奖”颁授仪式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达索系统(巴黎欧洲证券交易所: #13065, DSY.PA)亚太区总裁、全球直销渠道执行副总裁罗熙文获此殊荣。这一荣誉既是对罗熙文在推动工业复兴和中法科技、商业交流合作中的杰出贡献的嘉奖,同时也是对达索系统扎根中国、助力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极大肯定。

image.png

  “白玉兰荣誉奖”创立于1989年,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了表彰和感谢杰出外籍人士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的积极贡献,以市花白玉兰为名设立的。罗熙文先生自2013年来到中国上海开始,一方面带领公司与广大中国客户积极协作,为中国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另一方面,他作为中法友谊的使者,积极推动中法在商业、科技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罗熙文先生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智能+”战略,带领达索系统以近40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为众多企业带来了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器,并成为国内诸多知名项目的参与者:有“中国高端制造业名片”之称的C919国产大飞机、中国迄今规模最大、装备最先进的大型航标船也是全球首艘无纸化建造船舶的“海巡160”、首次将BIM技术应用到高铁上的京雄铁路,以及正在进行中的多个智慧城市等,都有达索系统的身影。此外,罗熙文先生自来到中国后,着力打造和谐健康的生态系统,与200余家合作伙伴携手发展,创造出更多就业机会。他还积极推进与全国高校的合作,共同培育未来的3D人才。

  中法两国是工业复兴之路举足轻重的参与者。2018年,在中法两国元首见证下,罗熙文先生所在的达索系统成为法中商业委员会创始成员,致力于推动两国在工业与社会转型等方面的合作。与此同时,达索系统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提升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水平,加快中国航天工业的效率提升与创新。

  达索系统亚太区总裁、全球直销渠道执行副总裁罗熙文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中法友谊不断加深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并为中国的工业、经济发展尽一份绵力。进入中国市场十余年来,达索系统一直积极推动‘In China,With China,For China’的战略,旨在深深根植于中国市场,成为中国企业弯道超车中的加速器。未来,我会带领达索系统继续加大在中国的发展力度,以3DEXPERIENCE平台为基础,不断推出适合中国企业发展特点的行业创新,以此推动中国工业的数字化进程。”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3D设计软件、3D数字样机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

  ###

  关于达索系统

  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虚拟空间以模拟可持续创新。其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达索系统的协作解决方案更是推动了社会创新,扩大了通过虚拟世界来改善真实世界的可能性。达索系统为140多个国家超过25万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客户带来价值。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