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16 11:54:26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9月份,中信保诚人寿响应监管部门号召,正式启动“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中信保诚人寿积极响应,迅速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从活动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理念倡导、消费风险提示等多方面策划活动。

  多管齐下 形式丰富

  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切实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并正确使用保险产品和服务,中信保诚人寿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客服热线、客服网点、媒体等多种途径,运用图文、漫画、动画、彩页等多种形式宣传和开展活动。

  总分联动 贯彻落实

  中信保诚人寿总公司及全国各分公司均积极开展本次活动。中信保诚人寿不但面向全国消费者,持续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和消费风险提示活动,倡导“诚信保险保障 共享美好生活”的保险理念。同时,各分公司还将面向当地消费者开展有地区特色的线下活动,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强化保险认识和保险意识。客户可通过中信保诚人寿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客服柜台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