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传递真情,爱心成就未来 中华慈善日北京爱微欧公益基金会公益之旅

 2019-09-09 09:52:4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图片1.png

  每年的9月5日是我国的“中华慈善日”,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本着扶危济困服务奉献的宗旨,协同爱薇欧公益基金会的20余名志愿者,于9月5--6号深入到安徽大别山贫困山区郎溪县中心小学和金寨县汤加汇中学,开展“慈善传递真情,爱心成就未来”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一系列助学活动。

图片2.png

  9月5日第一站安徽宣城姚村乡中心学校,在学校的多功能报告厅与举行了慈善传递真情爱心成就未来的助学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郎溪县教体局副局长万有宝,郎溪县姚村乡党委书记邹红青,学校200多名学生,北京爱薇欧公司董事长金旲东,北京爱薇欧基金会理事长张灵怡及爱薇欧志愿者。

图片3.png

  活动现场50名受助学生代表为爱薇欧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灵怡与郎溪乡副镇长阳杨签署了“爱薇欧3+1助学“协议,捐赠了五万元助学善款,同时为5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捐赠了爱心书包、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郎溪县姚村乡书记邹红青表示,本次捐赠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纳入姚村乡兴盛教育项目,专款专用,全部用于贫困学生的助学中,切实将广大爱心人士的爱心转达到每位困境学生的身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支持,鼓励困境儿童好好学习,奋发有为。

图片8.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北京爱薇欧基金会和姚村乡政府举行了座谈会,爱薇欧基金会理事长张灵怡女士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知名品牌“爱薇欧3+1助学”“爱心书包”等各项慈善助学、助困项目。“爱薇欧3+1助学”项目,即3名爱心人士结对帮扶1名困境学生,目的是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助学项目。双方就如何做好教育扶贫,做到精准有效达成共识,希望能开展长久的合作,将教育扶贫工作不断进行下去,并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做慈善献爱心的活动中,帮助更多的困境学生。

图片9.png

  9月6日,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第二站来到安徽金寨县汤加汇中学,看望年初在“爱薇欧3+1助学”活动中已接受捐赠的困境学生。学生们汇报了学习情况,基金会和志愿者们对受助学生在得到资助后,更加努力的学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深感欣慰。爱薇欧基金会履行了年初签订的“爱薇欧3+1助学”协议中的承诺,捐赠了第二笔助学款3.6万元,同时捐赠了爱心书包、书籍、文具生活用品等。

图片10.png

  安徽省金寨汤加汇中学学校长朱道富讲到:这次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捐助善款3.6万元和20个爱心书包,他们一定会加倍努力做好教学工作,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将来为相围、为家乡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不辜负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的一片真情。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汤加汇中学近百位受助学生的代表做了发言:你们的爱心、关怀,使我们再一次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我们生活充满了爱,使我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绝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学校给予的厚望。

图片15.png

  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金旲东代表爱心企业和爱薇欧志愿者,向在慈善助学活动中,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了深深地敬意,他说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今日小小的善举,能够切实帮助到孩子们,战胜眼前的困难,我们的爱心将一如既往的伴随着学生们成长。金旲东对学生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刻苦学习,快乐成长。

  金旲东表示:扶危济困服务奉献是我们的宗旨,将爱心奉献、慈善助学的公益精神坚持传递下去,履行我们应尽的社会使命与责任。

图片16.png

  中华慈善日,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在安徽郎溪县姚村小学和金寨县汤加汇中学开展的“慈善传递真情,爱心成就未来”公益活动,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困境家庭学生因学费、生活费问题所带来的压力。让学生们增强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励志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