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年匠心征程,波司登领航服装行业品质

 2019-09-06 17:51:4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服装行业齐聚首,波司登领头讲述品牌发展理想

  第21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于9月6日-8日在南京举办。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继续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加快推进纺织产业绿色发展。

  纺织服装业是江苏的传统支柱产业,据介绍,江苏国际服装节从第一届起就已成为培育品牌、展示品牌的重要载体。“从波司登、红豆到阳光、雅鹿和海澜之家。”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盘点着如今人们耳熟能详的江苏品牌,如数家珍。不久前中国服装协会发布的2018年中国服装行业百强排行榜显示,130家上榜企业中,波司登、海澜、红豆等31家苏企入选。

  本届服装节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拉开了序幕,波司登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在盛典上发言,讲述品牌奋斗历程及未来愿景。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于2019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上发言)

  随着消费变革及海外品牌不断涌入中国,消费需求逐渐发生转变,如何跟上“消费升级”的步伐,是服装行业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波司登基于43年来在羽绒服领域的专注深研,不断突破创新,整合全球资源,推动羽绒服从单一保暖功能向科技化、时装化改革。据2018/19财年财报数据显示,波司登品牌羽绒服业务累计零售金额已突破百亿人民币,股价涨幅高达132.8%,取得2018交易年度涨幅前三名的佳绩。而在消费者认知方面,据全球前三的市场调研机构益普索数据显示,波司登品牌认知度高达97%,逐渐成为羽绒服品类的代名词。它以飞速成长的品牌发展实例,为服装行业起先锋模范作用。

  43年产品匠心追求,深筑品牌基因

  多次亮相国际舞台的波司登,在本次的江苏国际服装节展示出了世界级“中国名片”风范,以全新终端形象呈现在大众面前。波司登精选最典型代表产品及最新上市系列亮相本次国际服装节:有得到国内外众多明星青睐,火爆全网的极寒系列,还有主打的秋季新品,颜值、品质、功能同步在线,以都市通勤系列、都市休闲系列、都市功能系列及时尚运动系列满足了消费者在不同环境下的穿衣需求。

(江苏国际服装节——波司登展位陈设)

  产品品质和消费者价值认同逐渐成为了消费者考虑的关键因素,波司登依托对消费趋势的长期洞察,也深谙此理。凭借其43年专注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的硬基础,发力时尚设计、产品理念创新,品牌产品力提升取得明显效果。

(江苏国际服装节——波司登展位产品)

  波司登坚持每一件羽绒服都经过至少150道工序,甄选上等大朵羽绒达到“奢侈品标准”,率先将含绒量提升至90%。在产品设计方面,融合全球创新资源,携手美国、法国、意大利三大国际知名设计师发布的联名系列,让品质与最流行的款式相结合。

  而在创新和品质催化下,波司登创建首家羽绒服国家级实验室、并拥有专利178项、科研项目23项、技术标准218项等,并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项。从波司登的市占率提升可见,波司登的产品升级无疑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回应。

  积极拥抱商业数字化,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当前产业发展现状,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还将提出“纺织担当”这一理念,举办江苏纺织“绿色发展”高峰论坛。现场邀请了专家和政府部门为绿色发展做主旨报告和政策解读,波司登等行业代表作为绿色制造先进企业也参与了此次讨论。

(江苏国际服装节——波司登展位)

  波司登不仅从品质、款式、技术上升级产品,优化渠道布局量与运营策略,还从智能制造、供应链创新、物流配送、新零售领域等方面为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表率。

  例如智能制造方面,除了在生产制造环节加快推动“机器换人”和“智能工厂”创建,也对各生产基地全面升级改造,提高生产效率、产品质量。采用世界领先的智能设备,建成了中国服装行业最先进的智能配送中心。

  而在新零售领域上,波司登通过搭建智能零售系统,优化门店及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建立起“零售业务共享服务层”,实现产品、库存、门店、会员等信息多方互通、简化业务流程。在大力提倡商业数字化的大背景下,以科技创新造就品牌增长新驱动力。

  向全世界消费者,传递中国温暖品质

  今年服装节首次设立设计创意展区,旨在通过服装行业设计创意的全面展示,来提高行业设计水平,提升江苏品牌服装的时尚影响力。江苏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表示:“在品牌战略中间,自主的设计创意是非常重要的,不能老是去模仿人家的,必须有自己的元素,使我们的服饰文化走得更远。”

  “中国品牌力量”逐渐成为了行业的集体奋斗目标,逐步显现的优良成果让消费者感受了中国服装品牌的崛起之势,以波司登为代表的服装品牌以国际标准要求自身,持续推进商品功能研发和时尚设计,承担起服装行业引领者的使命,凝聚中国品牌力量,向世界传递着中国品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