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浙商转型发展 兰海集团再筑新篇

 2019-09-05 18:15:0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陇原浙商转型发展 兰海集团再筑新篇

  2019年8月30日,甘肃省产权交易所发布了甘肃兰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公告。

  甘肃兰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572号,即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钢材市场,占地面积约110余亩,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兰州中心、高铁西客站、马滩文化岛,周边围绕数个正在开发建设的城市综合体,未来必将成为七里河区乃至兰州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中心。

  2008年,兰海集团对原兰州物资城市场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按现代物流企业运营标准建成了5.3万多平方米的兰海物流•钢材总部综合市场及办公楼、营业用房等。市场年均货物吞吐量约120万吨,年成交额超60亿元,是兰州市主要的钢材交易市场和现代物流领军企业,形成了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聚区及总部经济格局,是兰州市政府确定的出城入园企业,可享受企业出城入园相关政策。

  本次转让的甘肃兰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包括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74330.7㎡(其中可用建设用地面积52106.26㎡)、房屋建筑物面积约15934.87㎡(其中有证面积约12040.99㎡) 、铁路专用线约648米(以实测为准)及高低压配电设施等资产和相关权益。    项目挂牌价为58100万元,交易保证金5000万元。    项目具体信息可登陆甘肃省产权交易所网站查询了解。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