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橘防寒布覆盖仅需三步,免搭棚架超简单

 2019-08-29 18:28:2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爱卫农新型防寒布,采用特殊聚合高分子材料组成,兼备强悍拉力和高效防水性能,防寒和透气效果明显。同时还能促进均匀上色,延长果实挂树时间,错开采摘高峰期,减少柑橘在成熟期的缩水率,减少落果。爱卫农防寒布,让果农提产创收!

  防寒布怎么用呢?材料和铺设方法都非常简单,马上跟爱卫农来看看吧!

  材料准备:只需要三样东西——爱卫农新型防寒布、尖端短木棍、绳子。是的没错,三样东西就能让你轻轻松松盖好布!

  覆盖方法:

  首先将成捆防寒布放在地头,在防寒布中间圆孔处插入一条圆棍,两边用架子固定,方便拉取防寒布。

  第二步:两人用长木棒固定布头两端,撑起高过树冠顶部,随着果地巷子往果地另一头撑拉,直接覆盖在树冠上,不用搭棚。

  最后,在地里打入木棍,用绳子将爱卫农防寒布固定,避免被风起即可!

  覆盖时间:降温、霜冻、下雪、大雨等自然灾害发生之前。

  覆盖位置:防寒布是透气的材料,可以直接覆盖到果树根部,也可以留空30-50cm。

  适用范围:柑橘、砂糖橘、沃柑、粑粑柑、丑柑等需要越冬的果树。

  另外,在盖防寒布前最好对病虫害防治一次。重点防治红蜘蛛、炭疽病等,药剂可选择乙螨唑、 阿维菌素 、吡唑醚菌酯等。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