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建滔地暖友情提示:别让低价地暖害了你

 2019-08-29 16:32:4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对于用户而言,用最低的价格买到理想的产品,是人们的普遍期待。然而,由于地暖生产企业质地良莠不齐,装地暖的用户货比三家后,依然搞不清孰是孰非,孰优孰劣,很是苦恼。低价地暖通常在宣传上也会刻意贬低优质品牌的科技含量,给消费者造成高价低能的感觉。殊不知一分钱一分货,今天KB建滔地暖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低价劣质地暖的危害。

  首先,来看看下面这些低价水地暖“事故”现场。

劣质材料+敷衍式施工=低价水地暖

  地暖是一项很复杂的系统,地暖系统和地暖辅材的优劣是决定地暖价格的重要因素。地暖配置不同,每平方的地暖价格也各不相同。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买到了低价地暖并不等于买到了实惠!

  选择了低价水地暖,在很大程度上会遇到:

  无休止的更换配件

  选择了没有保障的低价劣质品,配件不断出现故障,只能不断更换。

  地暖爆管

  劣质的分集水器和管道,承受不住高压,耐不住高温,地暖系统很容易发生爆管、漏水的情况,让爱家变成“鱼塘”,不仅会对自己家的家具、墙壁造成损失而且还会连累到邻居家。

  售后无保障

  大多数业主对于地暖行业并不是很了解,地暖行业存在一部分不懂地暖技术的“地暖游击队”,这些施工队伍靠低价接到工程后,临时拼凑人员,施工完全没有质量保证,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也很难找到负责人。

  然而,优秀的地暖公司,如KB建滔地暖,会通过专业的设计,根据用户的户型和现场环境,量身定制《项目地暖铺装方案》。地暖图纸设计布局合不合理,会很大的影响地暖的使用效果。

  KB建滔地暖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的企业,集团有地暖“发热芯片”所需要的原材料:玻璃布,环氧树脂,铜箔等。工厂具备生产“发热芯片”的全套玻璃布板生产线,为地暖的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

  与此同时,KB建滔地暖有专业的安装、施工、售后团队。标准的施工模式,不用开墙破洞,地面找平后直接铺装建滔地暖模块化产品,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物用实处。俗话说的好: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一旦安装了建滔地暖,你就能体会到它带来的巨大改变,KB建滔石墨烯电地暖通过远红外线发热,有利于促进人体气血运行,提高人的免疫力!给您一个健康温暖的家!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