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包装,不物流 !第二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召开在即

 2019-08-28 18:06:3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进入2019年,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和优化,供应链加速变革,制造业与服务业深度融合,物流包装绿色化、智能化、标准化、协同化、共享化发展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并取得积极成效。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政策,把握物流包装行业的发展形势和趋势,交流先进企业优秀物流包装的实践经验,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的新举措,鼓励绿色环保包装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推广和应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于 2019 年 10 月 17-18 日在北京召开“第二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把握新趋势,促进物流包装产业链一体化协同发展”,将汇聚国内外知名物流包装技术企业、装备企业、生产企业、贸易企业,物流和电商快递企业高管,以及咨询机构、科研单位专家学者,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参会、参展,围绕物流包装行业的发展政策、形势和未来趋势,基于供应链的物流包装降本增效,产品包装与物流包装的融合发展,绿色化、智能化、自动化、标准化物流包装的技术应用实践等热点、焦点问题,以及电商快递、汽车、托盘、服装、3C等专业领域物流包装的技术应用实践开展深度研讨和互动交流,现场聆听来自领先企业物流包装的探索实践与经验分享,集中展示物联网智能包装、自动化物流包装和生物降解塑料包装等最新技术与应用场景,全力打造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和应用的交流平台,促进物流包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将邀请商务部、工信部相关领导解读物流包装相关政策;邀请业内专家剖析物流包装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与未来趋势;邀请欧美、日本等国际先进企业、机构分享物流包装技术的创新实践;邀请苏宁、菜鸟、京东、顺丰、上汽通用、长久物流、中世国际、风神物流、飞梭云、小米、阳光印网、苏州良才、集保、灰度环保、德邦、宝洁、宜家、国药、百度外卖、美团、中免集团、爱慕集团、梦洁家纺、兆麟供应链等知名企业分享物流包装技术与应用的探索实践和先进经验;大会将发布《全国重点物流企业包装调查报告》,表彰《2019年物流包装优秀案例》。

  亮点纷呈,精彩多多,不容错过!

  诚邀您一起参与和见证!

  主办方背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我国唯一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的行业组织,拥有物流相关会员单位逾万家。联合会作为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亚太物流联盟和国际采购联盟的中国代表,一直持续致力于提升物流行业信息化、标准化、组织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推进物流、采购向供应链转型升级、发展创新与应用,每年一度的全球物流技术盛会,促进国际间先进技术的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