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农村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启动

 2019-08-15 14:27:19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8月12日, 2019年河北省营养改善计划暨君乐宝学生奶“千校安全大行动”培训活动在秦皇岛顺利启动。秦皇岛市教育局刘红军局长、孟凡功副局长、君乐宝乳业集团学生奶项目总监杨光华、君乐宝学生奶项目咨询顾问、上海为学文化传播创始人陆荣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秦皇岛市直及各县(区)教体局领导、秦皇岛市初中、小学校长、各学校学生奶负责人等共计10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改善农村学生营养状况,提高农村学生健康水平,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共同出台《关于在河北省农村小学生中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的实施方案》,并于2019年秋季正式启动实施。该方案由政府出资,采取课间加餐模式,每天为学生提供一包学生饮用牛奶、一颗鸡蛋。该计划将同时推动校园食育教育和青少年健康饮食习惯养成。

  营养改善计划,安全始终放在首位。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君乐宝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优质牧场奶源,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君乐宝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远优于美国、日本和欧盟标准。除此之外,君乐宝为确保营养改善计划的顺利实施,多方筹备产能,组建专业配送团队,配备硬件设施,发挥安全运营体系优势,建立专业化培训体系,确保开学季各地学生享有等质等值的优质学生奶。

秦皇岛市教育局局长 刘红军

  会上,刘红军局长表示,要保障秦皇岛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和国家学生饮用奶推广工作安全、平稳落地实施,真正做到政府放心、学校放心、家长放心,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

  “君乐宝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将‘至诚、至善、至爱’作为企业的文化理念,营养助学、回馈社会、精准扶贫、振兴奶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杨光华总监表示,君乐宝将围绕学校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通过严格培训和全产业链管控,积极稳妥地做好“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工作,保障农村小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安全平稳实施,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

  据悉,此次君乐宝“千校安全大行动”将覆盖全省7000所学校,其中计划在秦皇岛昌黎县、卢龙县、抚宁县等地,共计280所学校中开展此项活动,将有5.3万名学生从中受益。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