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微购:日常消费也是做公益?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

 2019-08-15 10:38:51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可能很多人会有疑问:企业可以做公益吗?这跟它的商业性质有冲突吗?

  今天,蚂蚁微购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

  改革开放四十年、“入世”十七年,中国企业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但是社会贫富不均、地区发展不平衡、环境污染等社会问题也确实存在,无法忽视。

  这种社会大环境下成长的企业和个体都在思考,商业精神的根基到底是什么?商业的真正价值何在?仅仅是为了挣钱么?当然不是。

  在新时代建设美好生活的路途中,中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意识日益增强,企业家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的路径很多,如何实现公益向右、商业向左,选择合适的路径有效地做公益?庆幸的是,蚂蚁微购选择了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1、 精准扶贫

  蚂蚁微购——全国首家社交公益电商,蚂蚁微购是联合战略资本投资的一家社交公益电商平台,在电商领域,用低价格高品质的商品服务会员,大众共同创业平台。精选全网好货,直接对接厂家,减去中间商环节。种类齐全,品质保障,价格实惠。“蚂蚁微购”通过新零售、智能推广平台、超级供应链体系等完善上下游生态圈的建设。蚂蚁微购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精准扶贫口号,让部分百姓实现再就业。

  2、设立公益基金、公益产品区

  同时,蚂蚁微购秉承“为爱而生”的企业文化,与社会福利、扶持贫困等公益进行深度结合。公司将利润一部分划拨出来成立公益基金,并设立公益产品区,所销售的产品金额进入公益基金用于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VIP客户,体现人文关怀。

  蚂蚁微购深刻明白企业要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去做公益,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用自己的方式,证明公益与商业并非两个不相交融的独立阵营。以商业手段助力公益运营,以公益理念促进商业发展。从平台两端,打造一个公益生态圈,实现共羸与可持续发展。

  无论我们做不做公益,世界都会发生变化。但做了,改变的是自己。公益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行为,而是一个人所选择的非常平常的生活方式。所以,公益是做好人好事,也一定是生活方式。

  当然,公益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生命影响生命,你的行为也可以带动身边的人,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在蚂蚁微购,你不仅是一个单纯的消费者,你是公益的实践者,爱心的传播者。

  公益也可以是一种生活方式,愿你加入蚂蚁微购这个大家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尝试公益,可以从现在就开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