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芝孢子粉你吃对了吗

 2019-08-08 09:59:3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灵芝孢子粉突然就上了热搜,被全国人民熟悉,这是为什呢,今天就给大家一一揭晓。

  事情源自一家公司的员工,从工作开始一直保持着高压状态,熬夜引起的睡眠质量不好、免疫力低下、皮肤差都在身上一一被验证。可就在偶然的时候,朋友推荐去喝灵芝孢子粉改善自身变化,最终获得了奇效,并把故事分享到晚上。一度活跃在公众视野中。

  灵芝孢子粉里面的活性物质可以有效的以治疗三高、糖尿病、癌症,还可以增强免疫力,改善睡眠,保护肝脏,不仅仅适合上班熬夜一族,更适合中老年人。天气开始冷了,不仅要身体暖,更要让心暖。

  没有谁的成功的是突如其来的,都需要时间和能力的提升才可以。而灵芝孢子粉也是,因为其特有的功效才使其被全国人民关注,被推到大众视野。这里面不得不提的就是佲慧康宇灵芝孢子粉,该品牌就一直被大家所认可。

  一个好的灵芝不仅需要适宜的温度和湿度、光照、营养,更需要我们人工的严格把控,使他一直在最适宜的环境下生长,从而保证我们灵芝的的质量和安全。并采用现在最先进的超低温破壁技术,破壁率可以达到99%,可以直接被人体所吸收。

  真假灵芝孢子粉:

  灵芝孢子粉这么好,那我们该如何避免“掉坑”呢?其实看下面这三点就够了。

  一.冲泡

  用干净透明的玻璃杯加一勺灵芝孢子粉,用温水冲开,上面会浮现淡淡的孢子油,没有其它杂物,会有一股淡淡的菌香,无其他杂味,则是真的

二.看颜色

  灵芝孢子粉颜色为深褐色,颜色如果为浅褐色或者土黄色,则证明有其他杂质

三. 用手搓

  孢子粉细腻、光滑破壁灵芝孢子粉因为有油分所以粘连成小块,但用手一搓就会散开

  这样的灵芝孢子粉才是好的,才会受到那么多消费者的欢迎,才可以让消费者达到应有的效果。并且我们佲慧康宇用的都是头道粉,绝不掺粉,不像某些大品牌,为了提高销量、业绩,采取不一样的手段。我们做的是质量,不是数量,即使每年出产少,但也要把质量严格把控好。专心做好灵芝。

  七夕了,不要光陪男女朋友,家人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要时刻爱惜自己,佲慧康宇一直着守护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