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助残链(IDAC)助力精准慈善

 2019-08-06 11:01:4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7月29日,由世界助残福利基金会联合中科蜂聚区块链研究所、安徽省吉平助残基金会等多家金融与互联网技术公司共同发起的国际助残链IDAC“生态大派送”活动,在安徽六安市隆重举行。汇聚全球众多经济学、计算机学、工商管理界精英,通过区块链特殊属性技术的学术研究与交流、营运与服务,通过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等特殊属性,进一歨完善公益助残生态圈。

  建立全球6.5亿残障人群数据库,让残疾人通过创造价值并获得收益,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助残事业中来,使更多的残障人士从中受益,实现精准帮扶,改变慈善公益助残领域当下存在的凸显问题,目标实现全球残障人有尊严并幸福地生活。

  IDAC力争实现与全球助残扶贫系统运用数据进行对接,保证助残扶贫数据的真实、有效、不可篡改,从数据溯源到数据透明、分布式存储、民生数字货币、社区共识机制、智能合约闭环的主权区块链社会信任体系,树立区块链技术运用于全球6.5亿残障人助残公益领域的标杆。

  慈善公益是人类进入文明社会以来永恒的主题。慈善公益事业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而蓬勃发展,然而,慈善公益领域在全球各国各地区都存在着腐败和泡沫。普通技术手段根本无法解决公益机制的不规范化和公益信息的不透明化,投机分子把慈善公益当成牟利的工具,更使“助残”成了慈善公益领域的“精神碰瓷”,帮扶弱势群体精准助残公益事业面临着巨大的问题与挑战。

  7月29日的IDAC生态大派送交流活动,将对积极促进和推动国际助残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社会意义深远。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