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孩儿荣获品牌公益大奖

 2019-07-31 11:51:0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7月26日,历时四天的2019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在上海圆满落幕。由中国服装协会、上海时尚之都促进中心主办的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是国内权威的儿童时尚生活方式聚合盛会,2000余名参演童模闪耀魔都,倾情演绎30余场中国国际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之一,“水孩儿”童心绘公益盛典格外引人注目。

  “水孩儿”·公益盛典活动

  7月25日19:30伴随着由著名指挥家曹鹏亲自指导自闭症孩子组建的“天使之音沙龙”铜管乐队表演的乐曲,由上海韩天衡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组委会、毕昌煜慈善基金会、水孩儿童装共同主办的“水孩儿”童心绘时尚公益盛典在上海安莎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铜管乐团开场:《回旋摇滚》《岩石岛快车》

  表演者:曹鹏的自闭症孩子乐团

“水孩儿”品牌秀演

  北京嘉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公益盛典的唯一爱心支持企业——携中国十大童装品牌“水孩儿”为来宾演绎品牌联合童心绘共同出品的特色T恤及水孩儿童装拉波勒印象、森林传说、音乐梦想家等系列产品。并准备了800余件T恤于现场进行义卖,义卖款项全部用于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童心绘艺术培训中心公益项目。

拉波勒印象系列

  在海洋中得到的灵感和元素, 诞生了拉波勒印象系列,天然材质的面料,简洁时尚的设计手法,多变的廓形和细节,运用到这个系列的设计中。条纹和圆点打造出迷幻的色彩,明亮的色调更能诠释出度假的随意和舒适,古灵精怪的海洋生物在与明色交织中点燃了夏日的快乐激情。

森林传说系列

  森林传说系列是一次奇妙的森林探险,该系列主要展现出孩童勇敢探险的无畏精神,与森林里的动物伙伴们一起聚会,一起玩耍。清新的绿色,活力的橘色无不凸显出孩子的可爱与天真。魔法师和仙女的传说,在这里仍然流传…

音乐梦想家系列

  音乐梦想家系列带我们来到这个仅有几条街道的小城,耳边响起加沃特舞日,呼吸都充满了艺术的气息,这里是印象派大师的故乡,希望长大后我也能成为你。系列运用趣味剪裁,廓形,异素材拼接的设计手法,结合植绒,立体装饰等工艺,将印象音乐乐界,几何元素图案发挥到极致,独具时尚与创意。

慈善义卖

  在本届“水孩儿”·童心绘时尚公益盛典上,组委会还颁发了第五届童心绘公益美术大赛获奖作品。“童心绘”联手企业将自闭症孩子的优秀美术作品通过公益授权的方式,生产联名款。通过义卖的方式推向市场,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特殊人群的艺术才华,帮助他们走上一条自强、自立的艺术治疗,以画为生的生存之路,给孩子及其家庭带来新的希望。

  闭幕颁奖盛典

  在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闭幕颁奖盛典上,以给与自闭症特殊儿童爱心关怀的“水孩儿”获得了“2019中国童装品牌公益大奖”特殊奖项。

  专注童装行业24年来,“水孩儿”始终认为童装不仅要带给孩子时尚,而且要通过时尚带给孩子快乐的生活!本次“水孩儿”·童心绘公益盛典将时尚与公益相结合,希望能用品牌点滴力量,表达孩子心中所想,将快乐与善行传给每一位孩子。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