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uga电子烟,每一口都是蒸的

 2019-07-29 12:20:5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电子烟作为新兴产物,发展不过15年,很多人对它的生产质量、产品成分极为关心。根据英国卫生部赞助的PHE(英国公共卫生)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目前已经有结论显示新型电子烟的危害要比传统香烟减少高达95%;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发布了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开发指南,电子烟有望成为戒烟替烟辅助产品;德国Dartsch Scientific认证机构也对电子烟安全进行了测试,在毒理报告中发现电子烟液蒸汽无致突变性,对人体肺细胞没有急性和慢性(长期)毒性。

  从欧美国家推行电子烟的经验及卫生检测结果来看,电子烟只要监管得当,是有效的烟草减害工具,不是外界传言的洪水猛兽,卫生健康状况同样是可控的。电子烟拥有改变公共卫生行业的潜力,特别是减少吸烟者本人和受二手烟影响的危害。

  制造在中国,发展在欧美,全球90%的电子烟都产自中国。中国是全球电子烟最早的发源地,最大的生产基地、出口国,拥有全球最多的电子烟知识产权。作为电子烟行业的理事单位,同时作为全球知名电子烟智造商,Druga是一家集电子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综合性电子烟公司。依托先进的科研技术和制造经验,进军国内本土市场,让中国烟民也能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

  Druga德鲁迦电子烟,研发团队共有16人,均有10年以上海内外电子烟从业经验,负责Druga产品结构、硬件软件、以及核心原材料的深度研究。截止目前,Druga电子烟系列产品主要有Slim2一次性蒸汽烟和可更换烟弹的Air2雾化烟。其中,Slim2一次性可抛式电子烟,无需烟弹、不用充电,温和少刺激、多种口味、时尚便捷,一经上市便圈粉无数;而DrugaAir2是一款可循环充电使用的电子烟产品,可以一秒换弹,解瘾不间断!

  目前Druga德鲁迦电子烟在市场环境中,它的优势很是显著。首先,Druga德鲁迦电子烟严把品控关,5个月市场实测1/10000品控率,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其次,每一款烟油和尼古丁盐的调试,都经过近千万次的调整,使得口感极佳且安全可靠;此外,Druga德鲁迦电子烟外形时尚,磨砂质地自带奢华的气质,成为潮流社交必备。

  布局构建新零售体系,把真正的健康带给全球烟民。截止目前,Druga德鲁迦电子烟产品在国内众多酒店、酒吧、便利店、商超等地均已入驻,其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社交属性,赢得了无数口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ruga德鲁迦电子烟将会迅速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您的提醒解瘾神器,让更多的人享受美好人生。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