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EUR COMPANY GMBH建立目前最先进的电缆分解生产线,整体产量规模进入高速增长阶段

 2019-07-23 10:44:20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HANEUR COMPANY GMBH计划在建造萨尔州新的电缆分解-铜米粒生产线

1563781405(1).jpg

  HANEUR COMPANY GMBH宣布决定在其位于德国萨尔州建造新的电缆分解-铜生产线。

  该公司将在一个新工厂投资约600万欧元,用于电缆分解,制造及筛选A级和B级铜米粒。已经与本地铜冶炼企业达成了产品销售协议。该公司表示,此次生产扩张是公司在萨尔州最大的单笔投资。

  该工厂长期以来一直是萨尔州最有效的铜米粒生产基地之一。该公司表示,它是围绕该地区大量电缆拆解需求,提供再生环保处理服务。2019年1月至5月的全球消费量为920万吨,而2018年同期为972万吨。中国2019年1月至5月期间的表观需求量为467.8万吨,比2018年前五个月低4.6%。 EU28产量下降1.1%,需求量为137万吨,比2018年1月至5月的总产量低4.5%。

  随着铜米粒近年来的稳定需求,以及市场前景,该公司在2017/18年度实现了强劲的有机增长,报告的产量增长了5.2%,收入增长强劲,增长了17%。德国废金属公司HANEUR COMPANY GMBH发布的年度报告旨在将电缆分解的规模和盈利能力提高30%,并以2018年的强劲表现为基础。

  位于萨尔州的新型高度自动化和数字化铜米粒生产线的核心部件是一台重达12米,重17吨的粉碎分解流水线,产自德国,是目前最先进的电缆分解生产线。

  “除了电缆分解,这条生产线还可以根据需要粉碎拆解汽车金属,家电金属等”公司CEO MAES先生补充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