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元不限包月,分享通信破解用户流量之痛

 2019-07-19 17:47:24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流量的使用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过尽管网速提升的脚步不断加快,可“流量之痛”依然时时出现。“套餐流量不够用,超出套餐流量计费太高“、“流量包太贵,太单一”、“流量包套路多”……在流量使用中人们依然存在着许多不满。

  对有着以上痛点的用户来说,当前有了一种新的选择和期待:7月23日,中国第四大通信运营商“分享通信”将举办5G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将正式推出70元包月活动:流量上不封顶,让用户彻底解除流量之“渴”,再也不用担心流量超支问题,上网更痛快!

  工信部“降费提速”政策的提出,给百姓生活带来了众多的实惠。不过对许多用户来说依然存在着痛点和尴尬:动辄上百元的“不限量包”价格依然过贵。而且在公司、在家中都有无线网络,这类时段手机“不限量包”成为摆设。许多用户都期待有一种价格更便宜,外出时段不限量的流量包能够出现。

  如今,随着分享通信70元包月活动的亮相,以上用户的需求和期待终于有了落脚之地。按照活动规则,早上7~9点以及晚上5到8点的“室外时间”国内流量不限量,上不封顶,而且没有某些运营商“不限量却限速”的种种套路,无穷无尽、快到飞起的流量,让用户在室外可以尽情享受通畅网络带来的快感。聊天社交、玩游戏、和亲友视频、处理紧急工作事宜……都可以无拘无束,没有流量隐忧。

  而在室内时间时段,将有10G的免费流量供用户使用。即使家里、公司出现无线wifi暂时连接中断等情况,这些流量也能让用户轻松应对,安全感多一些,幸福感增一分。

  分享通信70元包月活动被“剧透”后,立马在网络上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已久的低价不限量流量包终于出现了”。除了表示惊喜之情外,一些网友也猜到了70元这一数字的深远用意,那便是——祖国70周年华诞,分享通信意在与祖国一起成长,故而定价70元包月。而这一猜测在向运营商分享通信询问后,也得到了后者的证实。方便、实惠,又有和祖国同成长的特殊寓意,“70元爱国包月卡”也因此在还未面世就收获了极高的热度。

  作为第四大移动通信集团企业,分享通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引发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年1月6日,作为获得工信部颁发的正式通信运营商牌照的分享通信顺利获得165新号段,标志着其向未来迈进了重要一步。目前,分享通信创立了“绿·集·享·连·尚”五大平台品牌,分别在教育行业、集团客户、流量运营、物联网、车联网和时尚明星社群领域广泛发展。在决战5G的历史关口,分享通信也早已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展开布局,准备好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而实惠的多元化服务解决方案。7月23日分享通信5G品牌发布会,必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