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车 加油9折信用还款 目前已有215万注册车主

 2019-06-21 20:44:25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出行便捷时代,汽车作为时时刻刻都用的出行工具,已成人们的必需品。不论是从实用性还是兴趣爱好都是必备的。但在这焦虑和压力的双重压力下,买车容易,养车难上加难了。在一二线高消费的城市,我们都是秉着能省就省的的生活态度,但好买车还是可以咬咬牙买的。依小编个人认为,买车省钱不如加油省钱,因为买车属于一次性消费,而加油确实一个长久性不间断的消费行为。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述一款划算好用的加油养车的平台--享车APP。很多人说养车既然这么贵,那我们不要买车了,上班坐地铁公交便宜还环保。其实养车也有小技巧,很多时候只是信息的不对等,导致大家不知道怎么样用车更划算。比如说享车APP上的信用加油已经是现如今一款新型的加油消费模式,如果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就很可惜了!

  享车APP--一个超级车主服务平台,信用加油、优惠话费充值、驾照升级、折扣购物卡等等增值服务。主打的产品就是信用加油,即加油可分期,先加油月结款享9折优惠,还可叠加油站优惠活动,全国主流油企通用。信用加油是加油领域的专项信用产品,它不是信用卡,比车主信用卡有着明显的优势!

  如今信用消费已成为主流消费方式,信用加油这种加油消费模式更受人们的青睐。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创业党,油费始终是月薪的三分之一,加上房贷车贷,每月都是入不敷出。偶尔想买点喜欢的东西都要看看有没有打折,更谈何品质生活。赚钱不易,能省则省。而加油分期就可以帮你实现这个目的和目标,分期的同时还有优惠,还可享受更多车主增值服务,年省2400元以上。这就是享车app的优于其他加油模式的优势啦。

  小编觉得在不久的未来,信用加油一定会可以让更多的人简单用车。享车APP的经营理念是:以车主人群的刚性需求为出发点,进行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和模式调整,结合多方面优质资源,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车主服务,更好地满足车主消费领域的产品与服务需求。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