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献唱杭州,心相印第五季纸尚青春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6-19 17:27:1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6月16日,心相印刚好Voice第五季纸尚青春音乐汇南区杭州总决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圆满落幕。当晚由明星导师汪小敏、谢震廷,携手4位心相印纸尚青春城市赛区的晋级选手及2位来自唱吧赛区的高分推荐选手,分别组成两个战队进行音乐PK。选手动情演绎,高唱青春。导师倾力助阵,为赛事增添分量。现场星光熠熠,荧光成海。心相印代言人田馥甄最终压轴亮相,好戏登场。

   纸尚青春,刚好的Voice只为更好的你

  心相印刚好Voice第五季纸尚青春音乐汇,是一场旨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一方歌唱青春的舞台音乐盛会。首唱开启于4月初的唱吧赛区,随后城市赛区接踵而来,踏遍沈阳、北京、广州、济南、武汉、西安、杭州、成都8大城市,寻找全国各地的刚好Voice!同时,邀请明星导师张与辰、刘思涵、汪小敏、谢震廷全程参与赛事活动,并担任音乐导师,倾听唱吧赛区选手演唱,指导城市赛区选手歌唱技巧,更兼与晋级选手组成战队在总决赛舞台为其PK助力!导师的倾情参与,为心相印纸尚青春增添更加浓郁的音乐氛围!

  随着心相印主题曲《纸点青春》的旋律悠扬飘出,当晚的总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通过选手个人独唱,与队友搭档演唱,最后和各自导师携手进行PK演唱的方式,最终决出了当晚的最佳演唱——金世宇选手!层层选拔,实力不容小觑。而根据全场观众的微信实时投票,同样选出了当晚的人气最佳选手郭益,可谓看点满满,也互动满点。

  当然,最最让人期待的,还是心相印代言人田馥甄的登场!当晚的田馥甄长裙飘飘,翩然而至舞台的中央,这一登场引发了全场粉丝与观众的热情欢呼与应援。一时之间,呐喊声冲破了体育馆的上方。田馥甄向现场亲切问候,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带有满满的“田氏幽默”,因为现场的热情,田馥甄笑称要让现场的粉丝与观众拿出心相印纸巾擦汗。她说:“用心相印纸巾擦拭是不会留纸屑在太阳穴或者脸上,不会让你出糗。所以大家赶快擦拭一下汗水,擦好了我再唱下一首。”

  台下台下默契无限,让纸尚青春的舞台弥漫着温情与欢乐的气氛。紧接着,一饱耳福的时刻到了,田馥甄站在台上深情演唱了《不醉不会》与《Love》两首歌曲,全场凝神屏息,都沉浸在田馥甄优美的歌声中,仿佛真的不醉不会了。

  在为现场粉丝与观众介绍了心相印神奇蓝牙音箱之后,她为现场献上了今晚的第三首歌曲《你就不要想起我》,舞台下荧光闪闪,点点星光汇聚成海,舞台上田馥甄动情演唱,青春的音乐回忆里有她,甚是有幸!当晚的颁奖环节亦由心相印代言人田馥甄与恒安集团执行董事、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先生共同开启,田馥甄的惊喜返场也让现场粉丝与观众再次投入了疯狂的呐喊当中。

  多年来,田馥甄和心相印携手一起,陪伴在大家的左右。以音乐,亦或是柔韧刚好的态度。如她在采访中被问及对心相印品牌的感觉所言:“我觉得最大的感觉是很温暖,很有心的品牌,无论是黄金柔韧1:1、柔韧刚好的产品,还是“刚好,让你更好”强调生活工作平衡的理念,就是那种随时陪在你身边,给你最好的关怀,像家人一样。”

  双城总决赛升级,黑科技蓝牙音箱助阵音乐盛会

  第五季纸尚青春升级了整体赛事规模,将总决赛升级双城,北区总决赛设在成都,于6月2日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由张与辰与刘思涵导师带领的两个战队开始了当晚的音乐PK,最终层层选拔,决出当晚的冠军——智江山选手。现场的观众热情高涨,为舞台加油呐喊,高举起手中的荧光棒与灯牌,享受着这一场开在晴朗夏夜中的音乐盛会。

  当晚的一大亮点是,心相印代言人田馥甄与恒安集团总裁许连捷先生共同进行了“青春BGM礼盒”全球首发仪式。这是心相印为第五季纸尚青春专门打造的神奇黑科技产品,音乐盒内置一台蓝牙音箱,采用独特的嵌入式蓝牙启动技术,这意味着音箱的启动需要“磁带纸巾”的插入,而这也让人想起青春时代里,那些买过的磁带和卡带机。如此诚意满满又匠心独具的音乐周边产品,也正是心相印献给广大消费者的用心之礼。

   高唱青春,引领夏日游玩新潮流

  心相印刚好Voice第五季纸尚青春音乐赛事,自4月初开启以来引来四面八方的关注参与与热议。据悉,唱吧赛区自4月开启至6初结束,参赛人数高达近60万。城市赛区辗转全国8大城市,每一场的城市音乐节都会成为举办地一处人气爆棚的现场打卡地。

  与赛事活动相辅相成,心相印全新推出“会唱歌的纸巾2.0”,复古的磁带外型与清新的外包装设计引起了一众网络达人潮人的关注,并纷纷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展示与安利。

image.png

  心相印近年来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有趣的创意产品,旨在触及每一个消费者内心的情绪,让品牌与产品更加贴近和关怀消费者的生活。除此之外,心相印如约在每年的夏季开启“纸尚青春”音乐赛事相关活动,其意义,正以恒安集团执行董事、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先生在赛后媒体采访上所表示的那样:“纸尚青春是心相印品牌持续年轻化的重要举措之一,用音乐引发年轻用户的认同感,以音乐为桥梁,传播心相印的情感理念。通过纸尚青春活动,第一方面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专业的选秀平台,展现自己;另一方面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心相印高品质的产品;最重要的是以纸尚青春为平台,加强心相印品牌与年轻人的互动沟通,拉进与他们的距离,让更多年轻人为品牌发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