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图再添一子!中庚集团喜获温州中央绿轴206亩优质土地

 2019-06-12 10:18:3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中庚版图再添一子!5月29日,中庚集团携手首开股份共进温州市,喜获核心片区站南片区林村旧村改造B区地块约206亩优质土地。这是中庚集团继上海市区50万方城市综合体后,布局长三角经济圈又一重要成果。

  此次中庚喜获地块位于温州绿轴公园附近,惠民路延伸段西侧, 占地面积137686平方米。该片区有着十分优越的区位条件,毗邻温州火车站、温州市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温州市瓯海区锦泉中学,以及中央绿轴公园,配套成熟、交通便捷。

  其中,1号地块出让用地面积75054.2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含地下首层商业)共约27.9万方,其中住宅约17.9万方、地上商办至少约9万方、地下首层商业约1万方。2号区块为安置房用地,用地面积约3605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4.06万方。

  在当地人心目中,该地块不亚于鹿城区的老港区。目前,距离该地块较近的商品房均是价格不低的高端盘。如5月世茂拿下的A-19地块(鹿城区),楼面价约18417元每平米;在售的如万科翡翠天地,毛坯价格已经超过3.5万元每平米;大发都会道一号为3.8万元每平米。未来价值可期!

  作为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也是浙江省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温州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改革开放40年来,这座建城2000余年、有“东南山水甲天下”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逐渐成长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2019年伴随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首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已于今年5月22日顺利举行。地处浙江省东南部、瓯江下游南岸的温州,也正凭借着先行先试的探索精神、广布海内外的温商资源、倾尽所能发力的大交通,积极融入长三角向高质量发展区域集群迈进的进程。

  正是基于对城市人文历史积淀和未来发展潜力的考量,中庚集团阔步挺进温州,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持续加码布局长三角经济圈。

  福建、上海、北京、重庆、大连……在地产领域精耕细作22年的中庚集团,已布局京津冀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海西经济圈、成渝经济圈、长江中游经济圈6大区域;累计投资、开发项目40多个,土地开发建筑面积已超1100多万平方米;拥有4家自主品牌酒店、开发运营各类商业地产达到120余万平方米。凭借在地产行业里优秀的表现,2019年,中庚集团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61强”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5强”的殊荣。此外,中庚集团在持续精耕地产板块的同时,还协同发展产业园区、供应链、金融投资三大板块业务,保持城市开发、产业运营、资产运营管理、金融投资四条主线齐头并进,确保中庚集团在“二次创业”过程中,实现“二次腾飞”。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