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IFS一周年盛典在即,携手佛罗伦萨启幕华中新风尚

 2019-05-13 16:59:2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5月10日,长沙——2018年5月,香港九龙仓集团历时7年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长沙IFS在长沙城市中心盛大开业,项目集国际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和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齐集商业办公、购物娱乐、生活休闲、中西餐饮的一站式顶级体验。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地处长沙五一商圈、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理区位优势,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湖南省第一高(452米)的长沙IFS,凭借入驻品牌的国际化布局、艺术化的先锋定位以及自然元素的匠心融入,成为九龙仓在华中地区的新名片。

image.png

长沙IFS 2018年5月7日开业盛况

  佛罗伦萨助力长沙IFS周年庆典 领衔华中时尚新潮流

  长沙IFS开业一年以来,为长沙市以及华中带来了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潮流活动,丰富了城市生活娱乐的同时,更是为城市带来了全球最前沿的潮流趋势和国内外媒体的认可和关注。

  今年5月,长沙IFS迎来了项目开业一周年,为进一步丰富城市的艺术、文化生活,项目与意大利的历史文化和艺术设计名城佛罗伦萨牵线,聚焦城市经济、艺术、文化、时尚等多个维度,以“风尚与匠心”为主题,结合时尚、文化、艺术等各界资源,推出一周年盛典活动,这场引领全新生活方式的城中盛事将为长沙带来最新的国际风尚和文化艺术生活。

  长沙IFS作为长沙的地标项目以及连接国际艺术文化的桥梁,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生活方式和更国际化的影响力。而佛罗伦萨、长沙这两座城市在历史文化的积淀、城市的发展历程以及艺术时尚气质方面都有着奇妙的相似点。因此,借长沙IFS一周年活动的契机,九龙仓集团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何蔡宁玲带领长沙IFS代表团于近日远赴意大利名城佛罗伦萨,展开佛罗伦萨探访考察活动,并在中意设计交流中心佛罗伦萨基地,举行了“长沙和佛罗伦萨双城经济文化深入交流项目启动仪式”活动,此次活动更是获得了长沙市政府、佛罗伦萨市政府、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馆的全力支持。

image.png

长沙IFS助力长沙和佛罗伦萨双城经济文化深入交流项目

  受邀出席本次活动的贵宾有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副总领事崔音女士、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领事傅昱先生、佛罗伦萨市经济发展和旅游局局长Lucie De Siervo女士、佛罗伦萨市长办公室新闻办负责人Tommaso Rosa先生、佛罗伦萨经济发展和旅游局处长Marta Fallani女士、佛罗伦萨第四区区长Mirko Dormentoni先生、长沙IFS董事总经理何蔡宁玲女士、中意设计交流中心总裁Corrado Galli先生、佛罗伦萨中小企业联合会总经理 Fabrizio Cecconi先生等中意方政府及相关企业代表。活动期间各方代表发言为此次经济文化交流活动表达支持与祝福。何蔡宁玲女士表示:“长沙IFS作为九龙仓集团的地标商业旗舰,不断致力于为城市的经济发展以及艺术文化生活的多元化提供助力,此次双城交流合作活动将为双方城市建立沟通以及合作的平台,促进各方影响力的提升。”

  发言环节结束后,由崔音副总领事、Lucie De Siervo局长、何蔡宁玲女士、中意设计交流中心总裁 Corrado Galli先生为长沙佛罗伦萨双城文化深入交流项目现场进行了揭牌仪式。

image.png

长沙佛罗伦萨双城文化深入交流项目揭牌仪式

  此次双城合作加强了长沙和佛罗伦萨就经济、艺术、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学习,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意大利的文化、艺术理念,将为湖南文创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更将为湖南乃至整个华中地区带来全新的商业活力和艺术文化氛围;而湖南的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师和自主品牌也得以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进一步促进长沙和佛罗伦萨两城的民间交流。

  国际互动引人入胜,文化跨界备受瞩目

  长沙IFS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佛罗伦萨探访考察之旅,是一次学习经验、感受艺术、交流理念、合作互惠的共进之旅,同时也带回了佛罗伦萨对长沙IFS开业一周年的真挚祝福,盛典现场,将举办中意文化风尚交流高峰论坛,再话风尚与匠心!

  即将举行的长沙IFS“风尚与匠心”一周年庆典,将邀请湖南省市政府、明星大咖、品牌代表、媒体伙伴等,共同见证长沙与国际城市经济文化合作的重要时刻。长沙IFS将以一场空前的时尚与艺术盛宴,为热情爱玩的湖南市民呈现国际化互动的多姿多彩,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为整个华中地区赋予风尚新活力。

  关于长沙IFS

  长沙IFS位于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解放西路188号,属最繁华的五一商圈和中央商务核心区,紧邻黄兴路步行街与解放西路。其总建筑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净用地面积达111.5亩,总投资额达200亿元,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最高,历时7年建设,创造了诸多工程建设之最。长沙IFS综合体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引进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其中囊括国际名品、潮流时尚、中西餐饮、休闲娱乐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顶级体验。

  未来长沙IFS将在位于项目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及各楼层室内以及室外的活动空间,举办艺术展、文化交流活动、音乐节及啤酒节等四季不断、多姿多彩的国际化互动性活动,切合热情爱玩的湖南人性格,为长沙市民带来艺术文化与时尚碰撞的全新生活方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