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的收入突然变多了

 2019-04-29 15: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2018主要经济数据表明,2018年经济增速创下1991年以来的新低,其中,高昂的房价使得群众的债务增加迅速攀升,对人们的消费产生出了较大的挤出。而在经济增速持续下行,银根紧缩,加上一部分人背负的杠杆的情况下,2019年将进入一个艰难的时期。

  宏观经济的问题需要从宏观角度去解决,政策调控,税收改革等等,而普通群众的经济则需要自己努力。从副业增收到开源节流,节衣缩食,群众也是通过多种途径获取经济提升,以担负起日益加剧的经济压力。

  而利用电子商务搭建起来的人力资源新平台新月惠则是在改变传统企业模式和用工环境的背景下脱颖而出,成为群众增加收入,应对债务,提高经济硬实力的不二选择。

  2019年1月1日正式公布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应当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并依法享受税收优惠。同时,从事依法无须取得许可的便民劳务活动和零星小额交易活动的电子商务经营者不需要办理登记。由此可见,拥有一技之长的个人可以以电子商务营业者的身份在平台注册会员,通过平台进行缴税申请,按照国家税法规定缴纳核定纳税,平台AI系统自动完成缴税,并按照要求提供完税证明,无须办理营业执照,也省去了财务的诸多事务,以电子商务经营者的身份入驻平台,通过平台为企业提供服务,对应收入也获得显著提高!

  新月惠通过“互联网+共享服务”的模式为共享经济打开了下半场的角逐,通过“互联网+共享服务”为企业和个人建立起新的桥梁,平台通过电子商务的方式服务于每一个电商企业或电子商务经营者个人。个人作为平台的电子商务经营者身份为企业提供服务,打破企业与员工原有劳动、或劳务关系,使得个人与企业不再产生任何劳动或劳务关系,在财税政策进一步收紧的大环境下,有效解决了人力资源紧缺,并且避免了政策风险,带来更多的利润。

  通过个人和企业分别与平台签订协议,完成交易的方式,极大的降低了双方的风险,同时因节约了人力物力而释放出对应的经济成本,为企业和个人带来更多的利润。

  新月惠带着极大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愿景,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促进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创业,为劳动力提供更多工作机会,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劳动所得去实现更大的梦想,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主动对接政府与市场,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新月惠在帮助解决贫困地区劳动力就业的同时,也协助解决了企业的人力资源紧缺。新月惠在帮助个人创收增产的同时,按照国家规定电商合规纳税,整合零散人力资源,为个人和企业的利益最大化寻求最优的人力资源和财税解决方案,同时,对于工作机会受到限制的残障人士,平台也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其提供帮助服务,以期最大限度实现个体价值并获得收入,实现平台和个人的最大价值体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