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与山寨深心协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看心理

 2019-04-24 14:5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如果你在深圳市想找个心理咨询有限公司遇到山寨版会怎么样?警惕山寨深心协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内容,近期关于心理咨询问题,在协会的公众号已经发布声明,深心行协广大会员及相关市民:

  为回应广大会员及市民有关我会名称雷同或相近公司的相关问题疑问,深圳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郑重声明如下:

  一、从未对本会名称进行授权使用心理咨询有限公司:

  本会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用“深心协”、“深心行协”、“深圳心协”、 “深圳心行协”等字号注册任何教育发展、心理服务、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的公司。

  二、本会为非盈利性质组织:

  深圳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是 2009 年经深圳市民政局合法注册的深圳全市范围内相关心理服务机构及心理服务人员共同成立和维护的心理行业组织,是非盈利机构。

  三、从未对深圳市民收费:

  本会从未开展任何对市民收费的心理咨询服务业务,凡是以“深心协”、“深心行协”、“深圳心协”、“深圳心行协”等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名义开展的对市民的收费活动均与本深圳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无关。

  特此声明!深圳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二○一九年四月二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