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新视野开放在即,腾讯理财通精选“历史持有至今都赚钱”牛基

 2019-04-23 10:31: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334次

分享到:

  4月24日至4月30日,兴全新视野基金(001511)将开放申购,用户可通过腾讯理财通平台进行申购。兴全新视野基金成立以来,任一开放申购期入并持有至今(截至4月18日)都获超10%的正收益,大幅超越同期上证综指的涨跌幅。用户打开微信,通过【我】-【支付】-【理财通】-【基金】订阅兴全新视野基金开售提醒,把握精选产品投资良机。

ͼ1.png

腾讯理财通-兴全新视野基金开售提醒

  兴全新视野基金成立于2015年市场高位之际,自基金成立日至2019年4月18日,上证综指下跌-24%,沪深300指数下跌-8.96%,基金成立以来实现复权净值增长+39.06%,超越上证综指63个百分点。该基金封闭期为三个月,数据显示基金成立以来任一开放申购期首日,买入持有基金至今(截至4月18日)的持有人均获得超过10%正收益,大幅超越同类均值及上证综指。据了解,兴全新视野由兴全基金副总经理兼研究总监董承非管理,作为拥有12年多基金管理经验的老将,董承非任职期间几何平均年化回报高达14.48%,并曾九夺基金界“奥斯卡”金牛奖。此外,2018年年报显示,兴全员工持有兴全新视野基金共1418万份,相比2017年底大幅增长+53%,在全市场2860只混合型基金中位列第4,成为最受兴全员工欢迎的“自留基”之一。

ͼ2.png

数据来源:Wind 数据截至:2019年4月18日

  这一精选基金,用户可于开放期内通过腾讯理财通平台申购,把握精选产品投资良机。腾讯理财通自2014年1月份在微信钱包上线以来,就定位“精品化互联网理财平台”,希望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精品化、便捷的理财投资体验。腾讯理财通在产品筛选方面严格把关,挑选优质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筛选安全稳健的金融产品,多层面确保用户资产的安全性。通过对产品的投资能力、创新能力等多维度全面筛选后,在经过产品投向细节、产品风险评估深度研究筛选后,最后形成腾讯理财通产品精品库。

  此前,腾讯理财通平台上的多只精选产品获得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晨星(中国)2019年度基金奖等行业权威奖项,腾讯理财通平台上近10%的基金产品荣获第十六届金牛奖,共49只基金入选,远超行业1%的获奖占比。而腾讯理财通携手晨星(中国)举办的腾讯理财通金企鹅奖评选出的多只优质基金也深受用户青睐。此外,用户还可通过腾讯理财通平台提供的【智能定投】等工具,实现高位少投、低位多投。

ͼ3.jpg

ͼ4.jpg

腾讯理财通【智能定投】工具

  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曾表示,合规、风控、精选、创新、稳健是腾讯理财通的五个坚守。“追逐短期高风险的爆款不是理财通的风格,为此,我们不遗余力地寻求金融产品收益与风控之间的最佳平衡,持续引入更优质的金融资产。在理财通平台上可以看到的600多只资产,每一只都经过调研、风控评估等多层严格筛选。我们不仅关注金融资产的历史业绩,更关注其背后的投资逻辑。不仅如此,我们还会为不同偏好的你作个性化推荐,让每个你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理财精品。”闫敏如是说。

  截至目前,腾讯理财通用户量超过1.5亿,资金保有量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腾讯理财通将持续秉持着开放、合作的精神,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精选理财平台,为用户提供精选理财产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