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盲从模仿 立邦坚持创新展现竞争活力

 2019-03-21 16:30: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992年进入中国至今,立邦不断努力发展,逐渐成为涂料行业的领军企业,特别在建筑涂料领域,不论市场需求如何变化,立邦总能率先发现不一样的机会,引领行业的发展。在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先生看来,立邦从始至终都在不停学习与进步,不畏困难,坚持创新之路,对涂装效果进行全方位服务,满足客户需求。

立邦中国建筑涂料事业群高级副总裁、工程涂料事业部总经理尹祥哲

  直面多重挑战  提升自我满足市场需求

  “我们一直在思考未来的路要怎么走,从涂料供应商到效果服务商,从卖产品到卖服务,立邦走的是不断创新之路。”尹祥哲先生表示。近年来,政府许多强力政策推动中国涂料行业力推环保节能可持续。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等国家大事件也拉动消费市场转型升级,为社会环境带来巨大变化。与此同时,网络平台的蓬勃发展,使得地产商逐步转变成行业媒介,将上游原物料供应商、施工企业和配套服务商的整体资源进行整合。整个市场的升级亟需立邦做出有效应对措施。

  面对国家政策、大事件、地产商的三大考验,立邦从“卖材料”的简单粗暴模式寻求转变,将自己的品牌定位为“为客户创造价值”,建设智能工厂,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房地产商赋能品牌增值,将自己的品质融入到住房的相应定位当中,积极面对挑战,为客户负责。

南京万科九都会采用立邦内墙产品

  监管全部流程  层层把关保障涂料效果

  涂料的效果来源是三分料七分工。立邦不仅着力提升“三分料”的品质,也在积极寻求施工过程的质量提升。立邦建立相关平台开启对地坪、一体板、内外墙等工程合作伙伴的资质认证,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与平台上经过认证的优秀施工方合作、共同建设,进行全流程监管。同时,立邦积极配合相关协会和部门协会及建委,携手推进材料以及施工人才的规范化,共同促进一体板的逐步推广应用。

  温州城市中轴线安置房项目采用立邦臻质感易涂花岗石体系(水包砂)

南昌医药谷采用立邦一体板作为外墙整体解决方案

  拒绝盲从模仿  坚持创新展现竞争活力

  目前,行业内仍存在一些忽略服务价值和品质自主创新的企业,在市场方向的选择上往往会盲目模仿和跟进,导致价格竞争甚至是恶性竞争情况的出现,直到市场空间被步步挤压消失。立邦吸取经验教训,不做盲从者,立邦相信,创新,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较于其他企业的价格竞争,立邦转变心态,主动出击,努力做开拓者,投身创新和研发,从单纯的涂料制造商向“全方位涂料服务商”的新角色积极转变。

  创新对于立邦来说,是为客户和建筑研究更环保的产品,通过智能化生产和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为建筑负责,为效果负责,为交付负责。立邦将持续发力,为客户、行业乃至城市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通过创新和服务促进自我发展,让明天更美好。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