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遍全世界》“逛”到莫斯科,TSUM上演“冰雪奇缘”

 2019-03-08 13:59: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安徽电视台大型旅游综艺节目《逛遍全世界》讲述了环游世界途中的新奇见闻与人文轶事,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全球各地美景与风土人情。在近日播出的俄罗斯特辑中,两位节目主持人宋秋熠与李映瑾来到了遥远的俄罗斯,在这里上演了真正的“冰雪奇缘”。除了前往摩尔曼斯克地区探索极地风光,体验刺激的冬季娱乐活动——雪地摩托、捕蟹和骑驯鹿,他们还拜访了首都莫斯科,亲身出演了古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此次俄罗斯之行还有一个最激动人心的任务,那就是去北极圈附近追寻极光的足迹。不过在前往零下二十度的北极圈之前,抗寒保暖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两位节目主持人宋秋熠与李映瑾在当地特约嘉宾——演员丁凡的带领下来到了莫斯科的地标性百货大楼——TSUM,寻找最适合他们的“抗寒神器”。

莫斯科TSUM百货

  作为俄罗斯的最大的奢侈品时尚百货公司,TSUM百货汇集了众多服装、鞋履、家居、美妆和配饰等世界知名品牌。在这里,主持人和嘉宾在中文导购的陪同下,逛遍了品牌齐全,琳琅满目的商场,还试穿了专为他们打造的抗寒“战袍”——由TSUM百货和俄罗斯专业户外服装品牌极地探险Arctic Explorer共同设计的特别系列夹克。

  该夹克使用了最先进的材料,即使在俄罗斯最北部的极端严寒中也能让人感到温暖;而位于夹克胸前的破冰船品牌刺绣和TSUM莫斯科百货的标志,使得该系列脱颖而出。

  在随后的节目中,两位主持人与嘉宾们身穿这件温暖的“战袍”,来到捷里别尔卡20公里处的极光餐厅。在这里,他们遇见了从小便生活在北极圈的“极光猎人”,听他讲述关于极光的种类与追逐极光的精彩故事。更令人惊喜的是,他们在这里等到了美摄人心的壮丽极光,给此次俄罗斯之行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