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为阿里巴巴3小时公益平台志愿者免费提供保障

 2019-03-06 13:36:16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爱心不分大小,捐款不在多少,重要的是让每个人参与公益,支持公益。基于这样的理念,中信保诚人寿与阿里巴巴3小时公益平台(手淘或支付宝搜索“3小时”)合作,为该公益平台志愿者免费提供意外保险保障计划,感恩志愿者们心怀大爱,守护他们的公益之举,用保险让公益走得更远!

  在3小时公益平台,志愿者们可以通过参加平台的线上、线下的公益活动,产生一定的公益时。只要累计0.1公益时,志愿者们便可申领到由中信保诚人寿免费提供的爱心志愿者保险。每位志愿者可在1个自然年内,申领1次保额为1万的意外险及保额2000元的附加意外医疗险。

  同时,中信保诚人寿还动员公司4万余名营销员、千余名内勤员工,以及全国数百万客户共同加入公益志愿者队伍中,从身边的小事开始,用点滴行动,共建美好生活新时代!

  “人人公益3小时”是阿里巴巴一直倡导的公益理念。截至2019年2月,平台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人,入驻公益机构超过1100家,累计提供了超过205万个志愿服务岗位。3小时公益平台目前已经登陆手机淘宝、支付宝、饿了么、高德、口碑等18个App,让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参与到志愿服务和公益行动中来。

  今年3月雷锋月,中信保诚人寿和阿里巴巴3小时公益平台共同提出“人人公益3小时,雷锋精神代代传”的口号,号召大家一起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侠”!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可以在公益平台上选择线下志愿活动、“益起来”捐步、互联网公益活动等参与公益志愿服务,传播大爱,为世界带来美好的改变。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中信保诚人寿倡导“聆听·关怀”的公益主题,打造儿童少年安全品牌,并加大力度投入资源支持公益发展。公司积极支持中国教育、儿童安全、健康、关怀弱势群体以及环保事业的发展。截至2018年,中信保诚人寿累计捐款超过2000万元,派出志愿者4000多名,参与到免费为公众提供爱心帮扶、义务教育、志愿服务和咨询讲座等工作中去,总服务时长近1.65万小时。

  从三月开始,中信保诚人寿各地机构将陆续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公益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