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弈人才荣获普陀区2018年度区域发展贡献一等奖

 2019-02-23 11:57: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摘要:近日,普陀区2019年百强企业表彰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在沪顺利举行,上海开弈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再获区域发展贡献表彰。

  2019年2月18日,普陀区2019年百强企业表彰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在跨国采购中心举行。

  在普陀区政府领导、与会企业代表的见证下,开弈集团下属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开弈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普陀区2018年度区域发展贡献一等奖”,集团联合创始人、开弈人才总经理郭志洪先生(Kelvin Kwok)上台领奖(右二)。

  开弈集团成立于 2003 年,总部位于上海。作为大中华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运营商,开弈集团已在亚太地区商业中心城市以及中国 87 个地区建立了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并在美国、新加坡等地设有子公司及分公司。

  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开弈集团现已形成“3+1”四大优势业务板块:人力资源外包、共享服务平台、研究院、人才服务社区,拥有近千家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优质客户。开弈集团的服务范围涵盖人力资源外包、业务流程外包、高端猎头、弹性福利、人力资源培训、高端人才一站式解决方案等,并致力于通过线上HRO共享服务平台为响应载体,线下HRO人才服务社区为落地渠道的聚合型服务矩阵,实现“互联网+”时代服务效能的提升、服务能力的升级。

  未来,开弈集团还将坚持“用心于人”的服务理念,以专业、高效地服务能力,持续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人力资源服务,做强、做优、做大,进一步立足自身优势,再接再厉,在经济发展转型和“一轴两翼”建设的关键时期,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为普陀区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