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主持人黄鹤的慈善情怀

 2019-01-17 11:20:30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新华网2019年1月16日北京电(特约记者 杨杰)近日,记者获悉,“2018燕郊高新区健走大会暨《美丽公约》蓝丝带公益活动燕郊行”公益系列活动在京东潮白河燕郊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与《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公益组织联合承办,其中,出现在现场的中央电视台四位主持人纳森、金龟子、小鹿姐姐、黄鹤等颇为引人注目。

  近几年,通过央视著名主持人纳森的热心推动,带动了央视以及其它文化艺术领域多位知名人士共同参与了该项公益活动,这其中不仅仅有金龟子、小鹿姐姐、张腾岳等资深主持人,还出现了黄鹤这样的新生代主持人加盟,使很多知名人士成为了美丽公约文明旅游公益大使。作为央视主持人团队之中新生代的主持人,黄鹤也许并不为大多数人所熟知,但据记者了解,她的成长及主持经历也是相当的丰富。

  黄鹤,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2010年7月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双语方向),并同时获得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2011年9月,黄鹤进入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担任产业经济类主持人,2017年5月,担任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时政及军事类主持人。

  2015年7月,黄鹤获得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传媒经济学(文化创意产业方向)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她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可汉英双语主持,自2012年以来,主持原创视频节目《健康有约》,访谈各大名医,以体验互动形式扩大节目影响力。

  2018年5月,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纳森、金龟子和小鹿姐姐一起共同助力“美丽公约文明旅游”系列公益活动,成为公益行动的热心实践者,通过公益活动推广文明、环保、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行为模式。

  黄鹤日常爱好英语原版电影,擅长钢琴、唱歌、油画、游泳等,健身成为她的健康生活方式。黄鹤属于融媒体时代的新生代主持人,她以充溢书卷气的清新靓丽,良好的播音主持艺术素养,端庄文静又不失活波灵性的主持风格,出现在央视网多个访谈栏目和国际、国内重大新闻事件的直播现场。黄鹤主持风格知性、大气,拥有不俗的专业实力和控场能力。观众评价黄鹤,一颦一笑间,看她回眸百媚生,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实力。(特约记者 杨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