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辣妈的理财“纠结”史

 2016-08-02 10:38: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择一城终老,遇一人白首。”曾经在深圳奋斗多年的80后江小姐,告别了这座活力的城市,回到了家乡小镇江西上饶。得益于先前的人脉和资源,江小姐做起了代购,收入还不错。

  “我是典型的天秤座,纠结,犹豫,善变,生活如此,理财也如此。”性格开朗、外向的江小姐侃侃而谈,“作为一名代购,我能精准把握客户们的喜好,很多90后都说我推荐的东西好用。但轮到自己选择的时候,我是懵圈的。”

  江小姐说,2013年组建小家庭后,她没有放弃代购。直到2014年有了小孩,生活重心基本放在家庭和孩子身上了,无暇顾及代购事业,因此经济负担压在老公身上。持家,养小孩,每一样都要花钱,虽然老公年薪也有十来万元,但供房养车养娃,家中开支并不小,加上考虑到小孩未来的教育投入问题,江小姐意识到理财的必要性。

  于是,江小姐开始认真学习金融理财知识,对数字越来越敏感,对家庭的理财规划更是了然于心。“有一次跟PPmoney的理财顾问沟通,客服美眉问我,什么原因让你一口气就在平台投资50万元呢?其实很简单,觉得这个平台靠谱啊。以前,老公总推PP的理财信息给我看。起初我并不感冒,但后来仔细研究发现,PPmoney符合我的每一个挑剔要求,比如收益、期限,多样又灵活,怪不得老公会很喜欢。“

  江小姐说,2014年11月注册后,自己一直纠结于该选择哪个产品好, 幸好有PP客服美眉的细致推荐,终于”治愈“自己的选择困难症。经过这一年多的投资,她发现收益都有6万多元了,减轻老公不少负担。“正在计划全家人出去旅游一趟,放松放松!”江小姐谈起这段理财史,满满的自豪。

  说到P粉会,江小姐很”眼热“,她说:“PP太偏心了,很多P粉会都在北上广深举办。我关注了订阅号PPmoney、小P叨逼叨,看到小P各种卖萌,各种好玩的活动,以及在广州咖啡馆举办的P粉会,实在是羡慕嫉妒恨! 希望PP也到南昌举办一场,让我们也有机会跟PP面对面互动。”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