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易科技荣膺“新三板创业领袖之星”

 2016-07-01 12:12: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934次

分享到:

  恭喜卓易科技,鉴于贵公司的企业领袖具有全球化的视野,管理风格开放,能够领导变革,具有跨文化管理能力,能适应不确定环境,具有乐观思维与成就欲望,具有远景管理与激励人心的能力,在2016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评选中获得“创业领袖之星”荣誉。

  ——源自2016未来之星评选活动

  卓易科技:再荣耀

  2016年6月29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申万宏源证券研究所协办的“2016新三板领袖峰会暨未来之星总评榜颁奖礼”在上海盛大启幕。上海卓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3711”,以下简称卓易科技)从众多优秀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创业领袖之星”!

  据了解,目前新三板共有7000多家挂牌公司,自“2016新三板未来之星总评榜”评选正式拉开帷幕以来,各企业和投资者参与踊跃、报名火热。在经历了专业机构提名甄选、紧张激烈的投票环节、专家评委全方位审核和多维度考量等后,最终优中选优,评选出了“成长潜力之星、商业模式之星、竞争优势之星、创新科技之星、诚信治理之星、创业领袖之星”等六大奖项,180家优秀挂牌公司以180:7000+的比例,摘得未来之星。卓易科技能在如此白热化的竞争中荣登“创业领袖之星”榜列,与强大的创新精神,精准的前瞻视野、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以技术为驱动的运营理念密不可分。

  卓易科技:为初心

  《中国企业家》执行总编何伊凡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上,好走的路都让别人走光了,少有人走的路才是有价值的”。不囿于初期的创业内容,不断探索,用创新将触角延伸到更多有利于互联网行业发展及公司建设的研发上,就是卓易科技今日致胜的法宝。回顾几年的成长之路,在发展迅速、竞争激烈同时逐利至上、缺乏创新的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卓易科技始终不忘初心,注重研发能力的建设和技术创新力的提升,立志成为最具创新精神的互联开放平台,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服务乐享生活。

  作为第三方手机服务提供商,卓易科技立足于移动互联网领域,以“Freeme OS”手机操作系统、移动端应用商店“卓易市场”和独立手机设计服务为核心,为移动智能终端设备商提供产品的设计、研发服务。目前,卓易科技已与多家公司建立深度合作,腾讯和百度就是比较稳定的前两大客户,其收入占比在50%左右,其主要通过卓易科技的Freeme OS预装业务,与公司直接合作,在Freeme OS系统中提前预装各自的应用App。

  总之,凭借专业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超强雄厚的研发实力,创业至今,卓易科技已成功抢占移动设备入口的分发优势,占据移动产业链的核心环节,打造了从移动终端到移动互联网及云端服务的开放生态链。相比于提供单一硬件方案或App应用的传统手机设计公司或移动互联网公司,卓易科技的每个产品线都具有市场上其他产品所无法比拟的一站式服务能力,正如国金证券评价Freeme OS系统时所言:卓易科技的Freeme OS系统既拥有海量用户,又可以通过Freeme开发者联盟与中国市场大多数硬件和互联网公司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切都使得其在国产中小品牌手机占据绝对优势。

  卓易科技:致未来

  真正成功的企业,不仅为利益而战,更要为梦想拼搏!正是对梦想的矢志追求,书写了卓易科技今日的成功。从2007年创业到成为新三板市场上的未来之星,卓易科技走了九年。九年不短,上下求索硕果有成;九年不长,百年积业跬步才起。

  如今的卓易科技,会因荣耀而自豪,更会因荣誉而自砺。自豪为过去,为了那一段拼搏与奋斗的岁月,为了那3000多个积累与沉淀的日夜;自砺在当下,从“首席科学家办公室”的成立到全球研发中心的建设,从“把人工智能推向极致的使命感”到“实施跨国战略,帮助中国传统产业升级、转型的大决心”,无一不在向世人彰显着卓易科技务实创新、努力拼搏、再创辉煌的姿态。

  一路前行,从不停止!卓易科技已经走过的九年,时间看得见!卓易科技即将迎来的未来,我们看得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