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设计进入广东省民营企业勘察设计收入十强名单

 2021-03-01 12:11:42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年来,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举办的一项旨在树立行业品牌标杆、引导行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向社会各界广为宣传推介企业,以获得更多关注和支持评选活动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响应和参与。2020年,在对《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信息管理系统》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的相关填报数据进行筛选之后,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通知排名靠前的企业提供相关报告进行审核,并据此遴选出了民营企业勘察设计收入排名十强的会员单位。

  据悉,奥雅设计(股票简称:奥雅设计,股票代码:300949)凭借其专业实力和品牌的影响力成功进入“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民营企业勘察设计收入十强企业”名单。

  众所周知,工程勘察设计是工程建设的重要环节,勘察设计的结果直接影响建设工程的投资效益、质量安全。因此,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的专业能力对项目业主方极为重要。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营业收入排名十强企业以营业收入作为排序依据,榜单更全面、系统,此次入选十强榜单,体现出行业对奥雅设计(股票简称:奥雅设计,股票代码:300949)品牌影响力和专业实力的认同。

  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技术发展,建筑、地产、城市规划等都迎来了创新发展机遇,奥雅设计(股票简称:奥雅设计,股票代码:300949)将公司定位升级为“创新文旅开发与文创产业开发的综合性企业”,“文创+”战略、文创产业增量发展,是实现一二三产业格局改善、城市产业与生活质量全面提升的可行方法。

  奥雅设计(股票简称:奥雅设计,股票代码:300949)已于2021年2月26日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敲钟上市,A股迎来“中国景观设计第一股”。上市首日,奥雅设计(股票简称:奥雅设计,股票代码:300949)股票开盘价为110.00元,大涨102.84%。公司结合多年发展积累的规划设计及经济策划等技术性优势,通过资本介入及实地运营等全产业链式的服务体系,为城市的发展谋求更有生命力的转型与产业提升之路。未来,奥雅设计(股票简称:奥雅设计,股票代码:300949)也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自身使命,同时积极搭建优质的行业平台,大力推动中国的城市发展与建设。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