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实至名归 汇源获“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

 2021-02-03 11:11:25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134次

分享到:

  1月28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启动。本届公益节以特别盛典的形式回顾十年历程,全面展示公益成果,探讨“后疫情时代”的公益新命题,并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国民果汁”汇源凭借在扶贫助农方面的默默耕耘及卓越贡献,获评“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诠释完整、正确的公益理念,引导健康的公益文化。历经10年发展,公益节早已成为中国工艺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今年恰逢公益节“十年之约”,将有超过1000位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代表出席,超过200位顶级嘉宾演讲,深度参与媒体超过300家,影响和互动人次超过2000万。

  作为本届公益节最重要的活动之一,第十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为那些在2020年积极践行公益、在公益领域取得颇丰成果的企业和个人颁发权威奖项,向年度公益践行者致敬。

  自成立之初就秉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企业使命的汇源,坚守“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全国多地打造产业扶贫样本,秉承因地制宜的原则,依靠产业扶贫带动贫困地区农民脱贫致富,长期以来受到多地政府、媒体及社会公众的好评。在本届公益节上,汇源获评 “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称得上是实至名归,彰显出汇源作为“大国品牌”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时至今日,汇源已在全国建立起140多个经营实体,在10多个省份落地20多个农业产业园区。从辽宁建昌到新疆布尔津,再到山东冠县、河南灵宝,汇源的精准扶贫项目精准高效,通过一个个现代化产业园区、种植基地等实现落地,用全产业链优势带动了多地农业产业升级,帮助农民实现脱贫致富、增产增收。

  值得一提的是,汇源已连续18年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面向未来,肩负起“2020年度扶贫典范奖”荣誉的汇源,将继续心怀梦想,不负众望,在现代农业生产、技术集成创新、产业融合发展、乡土品牌打造等方面,持续发挥引领作用,珍惜荣誉、担当使命,力争为乡村全面振兴及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