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宁波分行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6:07:5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分行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总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会议提出,分行党总支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行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是分行党总支委员、中层管理人员要带头学习。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议》上来,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分行党组织要精心组织策划,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宣讲,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全体员工,在全行掀起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培训工作,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基层、进头脑,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分行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