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SEE公益之夜,三棵树喜获卓越贡献等三项嘉许

 2020-11-10 09:58:1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20年11月6日-7日阿拉善SEE公益之夜暨2020会员大会在江西南昌举行。百余位企业家、环保公益组织代表及众多媒体伙伴因公益齐聚一堂,见证阿拉善SEE公益机构在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上取得的成果。三棵树美妆事业部总经理、illombo品牌创始人洪圣葆女士受邀出席活动,并代表三棵树接受大会颁发的卓越贡献奖、金穗奖和金蜂奖。

阿拉善SEE公益之夜,三棵树喜获卓越贡献等三项嘉许

  三棵树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支持SEE“一亿棵梭梭”项目,得到了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在公益之夜颁奖晚会上,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向三棵树授予“卓越贡献奖”,同时,三棵树董事长兼总裁洪杰先生荣获阿拉善SEE金穗奖和金蜂奖,这是对三棵树以及洪杰先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各类公益活动的感谢与肯定。

阿拉善SEE公益之夜,三棵树喜获卓越贡献等三项嘉许

  据了解,三棵树于2016年正式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建立合作,由三棵树公益基金会每年定向捐赠500万元支持“一亿棵梭梭”项目,助力恢复200万亩以梭梭为主体的荒漠植被,同时通过梭梭的衍生经济价值提升牧民的生活水平。三棵树承诺为阿拉善地区捐赠总计不低于500万棵梭梭,为阿拉善筑起800公里的绿色屏障,有效遏制荒漠化的扩张,截至当前,三棵树已累计捐种255万棵梭梭。此外,三棵树连续三年邀请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客户、大众志愿者前往阿拉善,参加“万众益心·千里植行”公益植树探访活动。

三棵树公益植树探访活动

  在2020年3月12日植树节期间,三棵树支持蚂蚁森林第一届“互联网植树节”公益活动,通过低碳行为积攒绿色能量,为三棵树公益林“云浇水”,未来将与支付宝“蚂蚁森林”在内蒙古种下百棵樟子松,种下绿色希望。同年9月7日-9日期间,三棵树第五年参与腾讯“99公益日”互动,通过“互联网+公益”线上线下联合行动的模式,除了一起捐外,还发起爱心接龙、集小红花互动,并投放微信朋友圈公益广告、领取公益消费券等更有趣、有爱、新鲜的玩法,号召社会大众一起助力SEE“一亿棵梭梭”项目。

99公益日

  三棵树自创立之初就谋求人与自然和谐的共生之道,将“敬天爱人”的CSR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不仅企业热心公益,还呼吁组织广大员工和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公益之路阻且长,守卫青山绿水需要持之以恒的共同努力,三棵树将以大国品牌的责任担当在公益事业上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展现企业大爱,为保护青山绿水、建设美丽家园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