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发加拿大MSB牌照 MSG迈盛集团又一里程碑达成

 2020-02-17 13:21:08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近日,国际知名外汇品牌MSG迈盛集团(Master Select Group)近日取得加拿大FINTRAC MSB的牌照,正式受FINTRAC监管(MSB牌照号:M19466109)。

  加拿大金融监管(MSB)介绍

  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是加拿大的金融情报单位,于2000年成立。它是一个独立机构,向财政部长汇报工作,对议会活动中心负责。总部位于渥太华,主要负责收集、分析、评估和披露加国金融行业的相关资料,以保护加国的金融稳定及安全。类似于美国的CFTC。FINTRAC是艾格蒙联盟(FIU)的成员,其目的是加强合作和信息交流,以支持成员国的反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制度。

  FINTRAC的金融情报和合规职能是对加拿大人安全和保护加拿大金融体系完整性的独特贡献。FINTRAC的行为与公务员,执法机构及其被授权披露金融情报的其他实体无关。它向财政部长报告,后者又向议会负责该中心的活动。

  MSG迈盛集团介绍

  MSG迈盛集团全称MASTER SELECT GROUP,作为全球知名的金融企业,我们非常重视交易中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我们使用自主研发的处理系统与高性能交易服务器,努力构建一个稳妥牢固的外汇交易流程,力求为世界广大的投资者提供最安全、最可靠、最舒适的用户体验交易平台。

  随着集团业务范围的拓展和扩大,取得加拿大的MSB牌照,接受FINTRAC监管是集团快速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集团发展战略当中完善监管体系的必然之举。未来MSG迈盛集团将会继续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更快速、更稳定、更安全的全球范围内投资服务。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