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出安全套?网友:这杯咖啡两个杯套,谢谢

 2019-04-17 14:06:1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4月16日,关于安全套的段子手称号,已经成功由杜蕾斯让位给了瑞幸。

1555415822(1).jpg

  随着微博“瑞幸出安全套了吗?的大火,各路网友都加入了调侃瑞幸的阵营,风头一度超过了曾经刷屏的杜蕾斯段子,毕竟作为咖啡行业中国的第一梯队,瑞幸的一举一动都极容易引发消费者的跟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前以“中国星巴克”作为对标的瑞幸,一直主打轻奢咖啡,以持续不断的高速补贴,提供物超所值的咖啡,并凭借着一流的配送,刷新了业界的配送时间记录。

图片4.png

(瑞幸咖啡)

  一路顺风顺水的瑞幸在消费者端似乎一直不够接地气,所以当疑似跨界推出安全套时,应了消费者们的呼声,瑞幸也开始有好玩的品牌营销了!

图片5.png

(鹿口安全套)

  随着事件的升级,安全套的正主也浮出了水面,该鹿安全套并非瑞幸的跨界产品,而是『鹿口安全套』。网友们对正主出现了不同的情绪,有人认为一夜之间爆火的鹿口,肯定是借势营销,也有人认为,鹿口是默默“躺枪”却莫名收益的锦鲤。

  笔者在淘宝搜索了鹿口安全套,意外发现其售价甚至贵于冈本,其主打的保护女性健康理念确实少有,女性用户的认可度也高于其他品牌,但最终还需要时间来验证。

图片6.png

图片7.png

(鹿口安全套)

  最后,本次事件的快速发酵,更多反映了网友们对于快速成长的国产品牌的关注,对于本国品牌营销可以超过杜蕾斯,产品设计点可以超越洋品牌的期许,毕竟左手一杯瑞幸咖啡,右手一个鹿口安全套的场面,出现在CBD的取餐队伍里,还是一道颇有意思的风景线。

  不过,在笔者撰稿时,发现瑞幸官方微博已经公开澄清,与鹿口并没有进行跨界联名,虽然网友直呼可惜,但品牌合作或许还是需要讲些缘分。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