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金晓:品质服务,我承诺,我做到

 2018-12-13 16:25:15  来源:光明日报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金晓与链家的缘分,始于大学时期。大二结束,金晓抱着暑期打工赚点零花钱的心态来到链家,开始了实习生活,那时他就对链家第一印象很好,和团队相处非常愉快。毕业后,他正式来到链家开始工作。

  初入链家的金晓很幸运,带他的店长和前辈是他同校师哥,再加上金晓努力学习,踏实付出,每一个流程节点他都仔细研究,不怕苦不怕累,专业能力提升很快,他入职2个月就成为租赁销售冠军,并且第四个月就当月买卖单销过万,这样的好成绩,对于新人是绝对值得表彰的。

1.jpg

  让金晓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第一次带着母亲来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国宴。这是公司对于业绩优秀的员工进行荣誉的表彰,象征着成长和感恩的光辉时刻。那天的金晓感觉到巨大的荣誉感,在母亲亲手为自己戴上徽章的那一刻,金晓的眼里满含泪光,看着母亲骄傲的笑容,金晓觉得一切的付出和艰苦都是值得的,为了家人为了爱,他会变得更加坚强,保护家人,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十年,链家发生了很多改变,令金晓印象最深的是链家坚定推行品质服务的理念。这一点他是具有切身体会的。从客户的反馈以及多年来行业势态的转变,金晓深知品质服务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

  2017年,在无锡链家,当时身为圈经的金晓有那么一个案例让我感触颇多。当时金晓谈下了一个468万的买卖单,是当时最大数额的单,收佣都有十几万。但当时的业主是拿着一份委托书进行谈单的,金晓始终觉得不妥,认为此单有一定的风险,于是他坐了5个小时的高铁亲赴杭州核实委托书的真伪。他跑了多方核实,又拖朋友到司法部核实业务的信用记录,最后在多方核查下,金晓发现业务在房屋纠纷上有一些官司尚未解决。经过仔细思考研究后,金晓向客户进行安全提示,建议客户先暂时不要购买。可是客户购买需求迫切,已将五万订金汇入房主账户。为了保证客户的资金不出问题,金晓自己拿出5万元先行给客户。

  十年的光阴,金晓拼着自己一步一步的付出,收获了佳绩和认可。链家也发生了质的改变。从之前注重传授战术(话术、策略促进成交)到如今注重品质服务(人、物、服务三方品质、一切以客户需求为前提)。这每一步的前行凝结了多少人的智慧和拼搏。金晓认为,注重细节很重要,作为经纪人形象,一个领带、一个微笑,都能带给客户舒适的体验,应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真正给客户带来链家安心承诺。

  对于团队管理,金晓坚持一个原则:以德服人、专业服人。培养人才不能通用一个模板,更不能只讲一副办法,应该因材施教,根据每个人的特点和优势进行针对性培训引导。始终以人才为中心,才能真正帮助团队获得成长和进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