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莱向援建兵团捐赠100万元

 2018-06-04 11:55:38  来源:中国舆情信息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日前,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率后方援疆工作组在第十二师221团出席“湘疆情深·爱洒兵团”对口援疆捐赠仪式。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胡建新,师党委常委、副师长吕晓云及师团两级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捐赠仪式,湖南华莱董事长陈社强出席捐赠仪式,现场为221团学校捐赠助学金20万元,为221团太阳能路灯项目捐赠80万元。

  据了解,221团隶属新疆建设兵团12师,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团场,该团的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六军十六师四十七团,是一支参加过二万五千里长征、平型关大捷、百团大战、延安保卫战等重大战役,在南泥湾开展过大生产运动,曾被毛主席授予“红星部”称号的英雄部队。2014年8月,根据湖南新一轮援疆工作的整体安排,益阳市担负起了对口援助新疆建设兵团12师221团工作,3年间,湖南省委省政府及各级领导多次亲临221团检查指导援建工作,益阳市委市政府与221团建立协商机制,共谋援建大计,化解突出问题,开创了援建工作新局面。

  221团四年级学生马蕊在参加捐赠仪式说:“今天我们接受了湖南省益阳市叔叔阿姨们的捐助,感谢他们,我们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回报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仪式上,兵湘两地领导分别为湖南华莱颁发捐赠纪念证书。双方均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感情深化的真实见证,也是真援疆、实援疆的具体体现,今后两地会加强互访,密切交流,以项目为媒、以情缘相牵,高位开创对口援疆事业的新局面,为221团经济发展、事业进步、深化改革、全面小康作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