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识软件《金关二期政策解析与企业实操攻略》

 2018-05-08 10:23:28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前言:随着海关总署统一开发的金关二期加贸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全国正式推广应用。而深圳海关是金关二期加贸系统首批试点单位,先行先试,辖区企业率先享受改革红利。

  但在正式上线过程中,不少企业因对新监管账册业务流程、申报规则,以及资料准备没有经验,无从下手,造成上线速度缓慢,不能满足海关要求,也不能满足自身进出口的需求。

5.7003

  为配合海关新监管模式试点工作,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新的模式,及时做好企业内部准备工作,尽快上线。2018年5月4日,卓识软件在深圳长城大酒店举办了《卓识软件分享会——金关二期政策解析与企业实操攻略》,会议面向关务部、物流部、海外业务部及IE等相关负责人,当天约有一百多位业界人员参加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5.7004

▲卓识软件——甘总做会议主持

  东芝泰格景部长、天地纵横熊斌博士以及卓识软件郑总应邀出席会议。卓识软件甘总就当日会议主题致开场辞,希望通过此次金关二期分享会切实帮助到各个企业,携同发展。

5.7005

5.7006

▲会前,卓识人整装待发,做好了迎接嘉宾的准备

  此次会议,主要由卓识软件郑总做金关二期政策解析,深圳海关金关二期试点企业——东芝泰格的景部长分享金关二期试点心得,天地纵横熊斌博士分享金关二期对企业的影响, 分别从实操和政策层面深度剖析新政下企业如何提升业务决策能力。

5.7007

▲卓识软件——郑总做金关二期政策解析

5.7008

▲东芝泰格——景部长分享金关二期试点心得

  中场休息时,卓识软件也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茶水点心,消除来宾疲劳。不少嘉宾也趁此时间相互交流,谈彼此对于此次活动以及关务相关问题的看法。

5.7009

▲中场休息,嘉宾正在私下交流中

  在下半场的会议中,天地纵横——熊斌博士分别从金关二期对企业规范化管理的要求以及金关二期对企业合规筹划实践经验分享等方面谈及金关二期对企业的影响。由此我们也了解到,金关二期对企业申报信息要求更全面,更精细,更准确。以企业为单元的管理模式,对企业自身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70010

▲天地纵横——熊斌博士分享金关二期对企业的影响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各企业人员就关务疑问、操作误区、海关规章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东芝泰格景部长与天地纵横熊斌博士两位关务专家,为与会人员一一作答。

5.70011

5.70012

▲不少来宾在会上踊跃提问发言

  长达3个小时的会议,也在大家的踊跃讨论中接近尾声,感谢所有与会的业界人员,感谢东芝泰格景部长与天地纵横熊斌博士的会议分享,本次金关二期分享会议各方获益颇丰,为此次会议画上圆满句号。

5.70013

  卓识软件作为行业的领先者,专注企业关务信息化15年,我们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企业提供“智关通”系列关务内控管理系统等全方位的关务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加工贸易、一般贸易、供应链、物流进出口、贸易合规管理系统、ERP数据对接方案等,100%满足企业关务风险内控和AEO认证系统需求。

5.70014

       卓识软件智关通®——更放心的企业关务关务内控管理系统。无缝对接企业ERP与海关系统,为企业构筑安心高效的通关平台。满足企业加工贸易、一般贸易、电子化手册、联网监管账册,以企业为单元等多种监管模式。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