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x集团并购ZuluTrade 掌控全球外汇交易社区先锋

 2017-10-31 17:17: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Formax集团日前对媒体表示,Formax集团已经完成对金融科技公司ZuluTrade的并购。据悉,基于ZuluTrade品牌价值和巨大的市场影响力,对该公司的并购成为Formax集团迄今一笔最大的逾亿收购项目,这也是 Formax集团全球化战略部署上最重要的一步。

 本次并购标的公司ZuluTrade是一家希腊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全球首批提供外汇社区交易信号的公司。ZuluTrade为客户提供PC端和移动端的社交形式的“交易复制”平台。ZuluTrade的理念是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交易者提供一个开放的环境,使不同平台分享交易策略成为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在ZuluTrade提供“交易复制”时,极少有媒体报道其他公司提供同类服务,该公司可谓全球外汇“交易复制”的先锋企业。


  作为一家新兴金融科技企业和本次交易的并购方,Formax集团成立于2012年,旗下子公司分别持有新西兰FSP(注册号:FSP207987)、英国FCA(执照号:624225)等多张金融牌照,提供包括港美股、外汇等互联网金融相关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与财富管理和投资咨询、消费金融信贷相关的整合型、综合性金融产品与服务,集团通过更加快捷、便利的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全球投资者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Formax成立之初就致力于为投资者打造安全、透明的投融资环境,并致力于外汇交易、港美股证券以及金融技术服务的发展,为海内外个人、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好的网络交易体验。使客户享有更低的交易成本、更快的执行速度、更好的执行价格,最大化客户的利益。Formax研发了具备全球竞争力的“零延时”复制跟单(CopyMaster)社区化交易工具,还汇聚了全球优质交易员的实盘操作信息,用户可以完全复制并跟随“牛人”操作,让自己也能够和市场赢家有着一样的高起点。2015年上线至今,已经有大量交易“牛人”及投资者进驻,目前月均交易量高达150亿美元 。

 Formax集团互联网证券事业部总裁张营超介绍:“全球化一直是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此前集团已经在英国、新西兰、中国等国家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业务和办公室。Formax集团的发展战略是在全球范围内等待和寻找发展机会,ZuluTrade的公司发展理念也与集团高度契合,收购ZuluTrade对Formax集团而言是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

 基于ZuluTrade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巨大,Formax集团对Zulu Trade未来发展寄予厚望。Formax集团CEO王曦表示:“在整个行业,ZuluTrade必将成为行业版图中最重要最突出的旗帜,ZuluTrade也将成为Formax集团公司在海外最重要的战略据点。通过Zulu Trade和CopyMaster的融合,希望能将Formax集团的外汇业务带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对于ZuluTrade下一步的业务,Formax集团表示,初期将保持ZuluTrade的品牌和业务模式不变,先前已经合作的经纪商不仅不会暂停,在融合完成后还会加大合作力度和市场开拓力度,原来的客户维护也将保持不变。ZuluTrade会和CopyMaster进行进一步的整合,一方面,融合后CopyMaster上的牛人可以同时被全球的复制者进行跟单复制。复制者范围扩大到全球,不再局限于国内。另一方面,ZuluTrade和CopyMaster上的信号将会互通,复制者可以方便的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更全更多的优质信号。

 据了解,通过本次并购,Formax集团的全球业务布局得以进一步完善,ZuluTrade、Formax 英国子公司、Formax 新西兰子公司等公司之间将会形成资源互用,优势互补的格局,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的外汇社区交易服务体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