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银网受邀参加广州金博会或推私人定制理财

 2015-09-22 17:26: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434次

分享到:

  近日,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上,迅银网喜获“2015年度金融企业创新奖”。紧接着迅银网又将转战广州,参加9月24日开幕的第十五届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州投资理财金融博览会将在亚洲最大的展览馆——广交会馆举行,以“创新、交流、合作、发展”为主题,从而进一步突出金融行业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化特色。通过采取展览、论坛、推介会等多种形式,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与共赢。

  迅银网作为此次博览会的受邀企业,除了会带来新的互联网金融理念、移动理财新趋势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外,还会在展馆中举行多项现场活动并派送礼品。此外,迅银网也会接受包括广东卫视、深圳商报、和讯网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迅银网CEO王子蘅表示,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变化,让人眼花缭乱,一些墨守成规的理财产品组合,终究会被时代所淘汰。理财的需求也应追求复杂化和多元化,只有改变了传统的致富方式和致富思路,才能获得的更多创新发展。

  今后的互联网理财产品将把策略向多元化转变,向多领域投资,从而吸收一些绩优的高收益产品进行投资组合,以起到分散投资风险的作用,未来实现投资收益最大化。另外,迅银网也将从产品端标准化转向私人定制化,根据投资者的风险偏好、资金规模及流动性等多方因素,为单个投资者或某类投资组群量体裁衣,私人定制化或将占据未来互联网金融的一席之地。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