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大理石瓷砖精英店长特训营火热来袭

 2015-07-14 15:45: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董丽丽   点击:534次

分享到:

“石势英雄”新濠大理石瓷砖精英店长特训营火热来袭

英雄者,不论男女,铁骨为魂,气概为魄,七剑下天山,止则稳如泰山,海纳百川,动则万里雷霆,一马当先!好店长配当真英雄,“石势英雄”新濠大理石瓷砖精英店长特训营在这个夏季火热来袭,“七卖神剑”我接招!你是哪路英雄?

以“打造建陶业最卓越的营销团队”为己任,想要在市场上稳扎基础取胜,必然需要铸就智勇双全,齐驱并进的精英。新濠大理石瓷砖继7月起启动百团大战“工厂放价 夏不为例”的让利活动后,决定于本月中旬正式接受全国优秀终端店长导购报名,为期5天4夜的“石势英雄”新濠大理石瓷砖精英店长特训营正式启动。届时,预计逾200人齐聚陶都佛山,谱写新濠大理石瓷砖终端销售新的篇章。



石势出英雄

为英雄者,海纳百川,与石者同行!大理石瓷砖品牌的涌现迫使终端店长对大理石瓷砖产品的了解必须更加深入,而消费者对大理石瓷砖望而却步的观念急需转变,这对店面导购各方面的要求日渐提高。

“七卖神剑”以卖品牌、卖产品、卖工艺、卖空间、卖服务、卖文化、卖案例展开讲解,专业的导师团队——智慧咨询企业首席讲师王建礼、新濠大理石瓷砖首席顾问、国学大师张艾斌、新濠大理石瓷砖副总柯寓国等分别进行课题解说,充分满足店长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问,为英雄提供强悍的前行动力!

实践出真知

真英雄该有好实战。不论你是充满斗志,年华正盛的“酷”英雄,还是平平无奇的普通人。情景模拟均提供一个全方位实操的好平台,此外,新濠大理石瓷砖常务总经理朱国亮、副总柯寓国、五个大区总监将会担任导师进行实操案例分析,英雄等你来!

拼实力:是英雄你就来!年华正当年,英雄在路上!激情、活力四射、时尚、为正在奋斗向前的年轻英雄,提供无限可能!

新濠大理石瓷砖自推出以来,迎合80、90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迅速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家装、还是设计师、高级酒店会所,装饰效果与天然大理石可媲美。可见大理石瓷砖可观的盈利市场。

7月20日,我在佛山,迎接各路英雄,一同踏上征程!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