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顺成中式设计师之家年会在京举行

 2019-12-30 22:39:43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9年12月28日,龙顺成中式设计师之家年会在京举行,传承了157年的国家非遗老字号品牌龙顺成家具源自清宫造办处,此次活动我们以茶会友共聚一堂,感谢众多朋友对龙顺成中式设计师之家成立半年以来的支持,回顾一起走过的即将过去的2019年,并将在2020年与设计界的老师们携手“乘梦飞翔,共创辉煌”。

  出席活动嘉宾: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会长助理宋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科委主任唐婉灵,北京清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李怀生,北京丽贝亚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经理朱恒瑞,北京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主创设计师于慧娟,北京凌智装饰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刘丽岩,中国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绿色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总监杨永悦,北京央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尹明,北京华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艳红,国际创意论坛PecheKucha Beijing联合创始人孟令达,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联合创始人全勇,北京吾界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傅军,居然之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董海龙,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蕊,东易日盛装饰工装部经理李景峰,北京百略装修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主任周楠,中装新网设计师部主任毕知语,北京市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自强,龙顺成京作非遗技艺第五代传承代表人刘更生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北京市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自强上台致欢迎词

  龙顺成京作非遗技艺第五代传承代表人刘更生大师介绍2019年龙顺成的重大工程项目

  参加年会的老师围绕“中式设计的文脉传承”的话题展开讨论。

  刘更生大师传授大家红木原材料的基本辨别方法,并与嘉宾们互动,嘉宾根据现场所学准确快速的分辨出现场道具红木原材料的材质。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会长助理宋昕老师抽取三等奖3人

  龙顺成销售部长胡文杰向大家介绍2019年龙顺成重器产品的基本情况,并与嘉宾们互动。

龙顺成京作非遗技艺第五代传承代表人刘更生大师抽取二等奖2人

  老北京人的圈子里,至今还流传着“龙顺成的桌椅——百年牢”这样一句歇后语。这源于龙顺成的“榫卯”结构。与会嘉宾在刘更生大师的介绍带领下,亲自动手体验京作榫卯结构部件。

北京市龙顺成中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自强抽取一等奖1人

  参加活动的部分嘉宾合影留念,本次2019年“龙顺成中式设计师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2020我们将携手众多设计界朋友“乘梦飞翔,共创辉煌”。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