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PDC设计之夜暨PDC设计孵化新品发布品鉴会成功举办

 2019-10-17 11:03:17  来源:互联网综合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1.png

  10月15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和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五金建材部联合承办的“广交朋友 品味中国”——五矿•PDC设计之夜暨PDC设计孵化新品发布品鉴会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文仲亮、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钱景汾出席活动并致辞。

2.png

  文仲亮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广交会作为新中国的长子,一直被誉为是友谊的纽带、贸易的桥梁。在新的历史时期里,广交会全面提升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和信息化水平,充分发挥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为建设经贸强国、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不断适应企业需求和行业期望,促进设计与制造的高效对接,助推中国制造赢得市场,走向世界。

3.png

  钱景汾代表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致辞,她提到,近两年国内外形势严峻复杂,“设计”因素在企业产品跨越贸易壁垒过程中的作用凸显,注重产品设计的企业在竞争中获得更大的国际市场空间。五矿商会会员企业将会利用好PDC这个优质的平台,发挥优质品牌和产品的标杆作用,找到从制造到设计再到更大市场的品牌发展之路。

4.png

  随后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新中国制造”项目介绍和PDC设计孵化新品发布等环节,为与会嘉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供商机。

5.png

  出席本场设计之夜活动的还有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会长江辉、俄罗斯亚洲工业企业家联合会副主席Alexey Fedotov、德国汉诺威贸促局外事主任Peter Eisenschmidt、各交易团领导、采购商代表、国际设计师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20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

6.png

  10月16日PDC活动预告

  1时间:10月16日10:00-12:00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C层3号会议室

  主题:新中国制造招商会

  主办单位: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汉诺威中德商务中心

  2时间:10月16日11:00-12:00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PDC设计廊

  主题:设计创造用户全感知过程

  嘉宾:邹镇孟 (深圳市设际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

  3时间:10月16日13:30-14:30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PDC设计廊

  主题:重构设计价值链

  嘉宾:赵璧(广州云巢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4时间:10月16日15:00-16:00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PDC设计廊

  主题:小家电的家居化智能化——让家电做得更有温度

  嘉宾:Laura Leung(佛山万睿科技有限公司CEO)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