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产品本质、1号泉用品质打造市场爆款

 2019-01-11 17:33:03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物质生活水准的不断提升,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种种利好。然而,现阶段我国饮用水却遭到了巨大污染,很多家庭看似澄清的自来水,真的安全吗?这些没有过滤净化的自来水中会存在哪些危害?本文将为您一一剖析。

11.png

家庭饮用水污染大致包括以下几类:

  一是:自来水厂通过添加氯对饮用水杀菌消毒,余氯会形成人们通常所说的自来水味道,影响饮用水的口感。氯长期残留在水中,还可能会与水中有机物结合,生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

  二是:水中的钙镁离子沉淀后会形成水垢,会对人们生活用水造成困扰,如堵塞管道降低热能、影响后续用水设备寿命,同时水质太硬也不符合人体饮用标准,可能会导致肾结石等疾病。

  三是:水质会受到周边工厂的废气,废物污染,包含一些汽车尾气,农业污染等,工厂离家里越近,污染可能越严重。如果不对水源进行净化,隐藏在水中的污染将被进入人的身体里,严重影响人的健康。

  综合以上几点不难看出,水中可能存在危害人体的三类物质。如肉眼可见的铁锈、灰尘、余氯等,还有铅等重金属离子、细菌、孢子孢囊等,当然也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矿物质元素。而如果使用烧水壶烧开的话,水中的细菌会被杀死,但尸体依然会残留在水中,至于水中的铁锈灰尘、余氯、重金属离子以及VOC等有害物则无法去除。为了解决这些危害,不少专家使用净水器品牌。

  那么,市面上的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

  拥有21年净水研发经验的1号泉净水器让人们看到了希望。据了解1号泉净水器是联合

  美国芝加哥物理学院水净化研究所、南方医科大学水净化研究室、爱特国际、科艾特集团共同研发出的一款家用纳米水龙头净化器,由具有全球净水器生产大王之称的深圳科艾特集团生产,其全球合作客户包括:法国汉尼轩、德国汉斯顿、美的、海尔、安吉尔等品牌。

2.jpg

  相比普通单层净水器,1号泉龙头净水器的七重过滤第一重过滤包括膜内置陶瓷过滤层:过滤精度达0.1微米,阻挡大颗粒物质、红线虫等;第二重过滤是亚硫酸钙去余氯层:有效过滤水中致癌物质:三氯甲烷、漂白粉等;第三重过滤是美国KDF55 杀菌层:缓解余氯,抑制微生物繁殖,还有麦饭石矿化层、活性炭吸附层、高精PP棉精滤层、ABS食品级材质封锁层等,保证1号泉龙头净水器是小分子团水,含有矿物质的水。1号泉净水器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坚持用户至上,品质为王,通过不断打磨技术、产品,成为市场佼佼者。

  创新引领发展,实力铸造品牌。1号泉净水器会始终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核心净水技术,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回馈市场,回馈消费者。未来,1号泉净水器将乘着行业发展的东风,开启净水新征程,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安全纯净的健康饮用水。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