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款刚上市的Randon吉他RG-10R系列,我直接退掉了某款……

 2018-04-17 10:45: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234次

分享到:

  随着各种艺术培训机构在音乐教育行业中以每年倍数的方式进行增长着,乐器市场也变得越来越热闹,由此也产生了这两年来乐器展会的数量也在呈直线式上升的局面。为了满足艺术教育机构日益增加而带来的乐器购买缺口,乐器厂家们的新品推出亦在这些年逐步的频繁起来。

  2018年早春时节,这个行业就已经早早欢腾起来了。从近期的南京乐器展、武汉展以及济南展,全国各地的乐器展商满腹信心与期待,几乎都携带新品上阵,百花齐放与百花争艳,好不热闹。

  作为国内原声吉他品牌代表的蓝盾吉他Randon,除了活跃在国内市场,因源于曾有将近四五十年做国外名气很大的吉他品牌的代工大厂经验,所以也频频出现在国际舞台。近日,蓝盾吉他Randon团队就携新款亮相在德国法兰克福乐器展。

  在Randon蓝盾吉他这次参展的产品中,有一款新品是Randon(蓝盾)RG-10R系列,云杉玫瑰木面单,它的整体特性与市场价完美满足了我对一把面单吉他的心理诉求。

  Randon吉他(蓝盾)在产品的设计上一直遵循简洁、保持木头独特生命力的设计语言,这款RG-10R琴在木材的处理上也同样的保留了一贯的“蓝盾自由风”形象。

  琴身的侧面,新款RG-10R琴的线条十分流畅,琴头凌厉的线条带来满满的力量感,非常具有冲击力,而琴身部分的线条却格外圆润,这刚气与柔软的二者结合使得琴型涌现出一股知性的味道。琴的滚边部分延伸到琴侧大面积的云杉木更是使得这款琴非常具有辨识度。在内饰方面,从蓝盾吉他Randon的官图来看,新款RG-10R琴一改Randon吉他(蓝盾)现有的原木色,温暖的柠檬色外观搭配哑光设计极具现代感,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

  在音色方面,据Randon蓝盾吉他官方表示,新款RG-10R琴采用了制作吉他乐器的上等木材——玫瑰木进行生产,因此RG-10R琴的音色是一般面单吉他所不能拥有的。它可以产生一种低沉的音效,音色中带有饱满的颗粒感,立体感与层次感浮现,泛音绝佳,高音悦耳,中低音频深沉有力,能够演奏出舞台中空阔辽远的泛音效果。

  考虑到不同的演奏者在演奏中高把位与共鸣性的需求不同的问题,新款RG-10R琴生产出了圆角与缺角系列两款琴,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音色与弹奏solo中的需求。对音乐格外敏感的消费者可以在圆角琴中感受到属于自己的“圣音”,而对一首歌曲中的弹奏solo要求更高的消费者,缺角是他们不二的选择。当然,RG-10R琴的面板采用云杉木,因其极佳的共鸣特性,音色的结实与明亮早已经满足了大众对一款面单中音质的需求。

  Randon吉他(蓝盾)是钰丰乐器厂旗下的主推品牌。钰丰作为乐器代工大厂,产品的稳定性是这家成熟的制琴大厂能够给予广大消费者最大的保障,不论是琴的质量、手感或是音色都可以长期的保持相当稳定的水准。

  新款RG-10R琴将“蓝盾自由风”与全新市场消费点切合,并在音色中加入高端琴特有的玫瑰木,令音色的多样性可以更好的进行表达,所以,全新的RG-10R琴在给消费者们的选择上将会更加的丰富。

  当了解了RG-10R琴系列的所有特性与人性化设计后,再看看我准备购买的某款琴的价格,我果断放弃入手了,说变就变的心立即转向这款RG-10R琴。

  期待与RG-10R琴的长久相处。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