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益城“核桃油营养研究实验室”在粤举行

 2017-03-29 15:05: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3月27日,优益城“核桃油营养研究实验室”成立新闻发布会广东中山举行。中国青芥辣之父、中山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国际嘉豪控股有限公司、中山市优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雄先生,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食品学会理事长曾庆孝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系教授、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钟进义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山市食品学会理事长张延杰教授以及广东药科大学吴小勇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核桃油营养研究实验室是由中山市优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并联合营养学界多位专家教授的力量,共同深入探索核桃油营养价值及其应用的专项研究实验室,旨在为企业、行业培养后备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同行提供一个交流分享新技术、新成果的平台,为“如何吃得健康、吃的营养”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

  陈志雄董事长在发言中指出,核桃作为一种社会普遍公认的益智健脑产品,核桃坚果及其衍生品如核桃露、核桃粉、核桃奶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而核桃油却像当年的橄榄油一样,大多只出现于国外的餐桌上,国内市场鲜见核桃油身影,即使有也是多供孕妇及婴幼儿食用,并未真正进入寻常百姓的寻常饮食中。

  他强调,具有“液体黄金”之称的核桃油在均衡营养和维护人体健康的作用是一般油种不能匹敌的,核桃油不仅仅适合孕妇和婴幼儿食用,对其他人群如老年人、成年男女性同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中国的餐桌需要这样健康又营养的高端食用油,核桃油行业发展需要更多的关注与努力。

  作为行业内较早投入到现代生物技术与食品营养价值研发的企业,优益城充分考虑到消费者对高端食用油的需求,将高端食用油品牌格尔顿投入市场。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筹建现代化的大型核桃油生产线,从甄选全球黄金产地的核桃原料,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健康、营养更均衡的高端食用油。并在研发技术得到突破性进展的时候,发起并成立核桃油营养研究实验室。

  核桃油营养研究实验室的成立,将给中国整个高端食用油市场格局带来深远而积极的影响,营养丰富、健康补脑的核桃油将会成为未来食用油市场的重要一员,越来越多的目光将会跟随格尔顿一起投到核桃油及其研发应用上。

  会上,来自营养学研究领域的几位专家教授从核桃油营养成分及价值方面,对中国高端食用油的市场环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对核桃油营养研究实验室的未来运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