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芙瑞兮,妙不可言

 2016-05-13 10:37: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334次

分享到:

  走过走路街角的那间店,心就停在那里了,我在想,会不会在那里遇见你。心动是什么感觉,橱窗里摆着的大颗草莓,就像你躲在绿叶丛中,给我唱一首无字的情歌,旋律犹如熟透的草莓,酸酸的充满诱惑。于是我点了一杯草莓乌龙水果茶。想念柠檬的微酸;如果上帝给我一个柠檬,我就用它做一杯果汁,一杯大大的一颗柠檬茶。我知道,柠檬是酸的,活着总有酸楚,这些酸楚总会有别的用处。果茶,是患得患失时茶叶的苦涩,更是百果百味之后的一杯清水的平淡。选择芙瑞兮果茶,给你看得见的新鲜,更是特色果茶带来的妙不可言。

  厌倦了平淡无味的凉白开,来点不一样的唤醒你的味蕾。在阳光温和的午后坐在芙瑞兮点上一杯招牌熊猫奶盖茶。茶的清香带来了满满的元气,我先是抿一口奶盖,就好像掉进了天空的云里那样自由自在。红茶的口感是夏天最爱的贡茶的味道。我喜欢去冰的芙瑞兮贡茶,这样喝起来有温暖的感觉。享受每一口不一样的感觉,或者奶香,或是茶浓,再是奶香茶香交融,芙瑞兮贡茶,传承经典,品味人生。

  忘不了第一次吃就喜欢上的芙瑞兮甜品系列的芋圆三君,是仙草冻和仙草冰沙的儿时会议,更有芋圆的美好寓意。更钟情于芙瑞兮海鲜披萨的美味。大只的鲜虾配上芝士。既有满腹感更是美味无敌。就这样真真切切的爱上了芙瑞兮。每一款的产品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只要您来,我就慢慢向您诉说。在芙瑞兮尽享看得见的四季缤纷,尝得到的无尽美味。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如有侵犯到您权利,请联系站长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