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招聘新动态,打造4.0经纪人时代

 2018-12-11 17:17: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2016年运营管理大会上,左晖表示经营的核心就是提升品质,通过品质提升推动消费者满意,消费者满意能够激励经纪人品质的提升。到2018年,链家提出要打造经纪人4.0时代,旨在通过服务品质的提升赢得客户的认可,让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

  从房地产刚刚起步时的不被信任,到现在大学毕业生纷纷入职链家,经纪人这个职业已经有了很大变化。为了能够不断提升全行业的作业水平,把房产服务效率和品质都大幅度提升,改变这个行业过去的生态,推动行业的进步,链家第四代经纪人培训计划也运应而生。面对4.0时代的到来,跬步前行7年的南京链家严格把控招聘的各个环节,以不变的品质苦修内功,用口碑赢得金陵百姓的认可。

4fe67d5b85.png

招聘环节严把质量关

  南京链家要求应聘者100%参加公司层级面试。南京链家一直在规模扩张期,用人部门空岗的压力大,人力部门也承担着扩张的考核标准。尽管如此,为了招聘人员的品质得到保障,每一位经纪人都需要参加公司的集体面试才可以获得offer。

  另外,入职经纪人的学历,本科占比不低于40%。学历虽然不能代表一切,但希望通过学历的筛选找到学习能力更强、基本素养更高、服务意识更好的伙伴成为经纪人。

  竞聘环节的人员质量把控

  制定综合指标,进行全面考核。商圈经理、大区总监是链家的核心管理层,近一年业绩排名TOP30%的人员符合报名条件,但这不仅看中业绩,也看中日常量化、客户投诉、培养人、贡献人的数量。

  晋升人员的学历结构,本科占比不低于50%。管理层的素质和专业度高,能培养出高素质的经纪人。

  价值观层层渗透

  链家的价值观是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团队作战、拼搏进取。链家价值观也是链家员工的服务宗旨。南京链家对员工价值观的培训包括价值观研讨、价值观考核、价值观标杆树立。

  围绕价值观的16法则和24式,每个季度公司组织商圈经理及总监层级研讨、大区组织经纪人和店经理层级研讨,研讨中不仅分享标杆案例,也会持续跟进各大区下一步围绕价值观举措落地的工作计划。每个季度价值观研讨后紧接着做价值观打分,360度的考核让每个人的评价更全面客观,考核的结果将运用到员工的未来晋升。

  链家人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秉持慢就是快的理念。在4.0时代的大背景下,以25512的目标为核心,通过提升经纪人品质带动服务品质的提升,通过服务品质的提升赢得客户的认可,让经纪人赢得职业尊严。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