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奶粉真的好吗?

 2018-06-27 10:23:57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产经采编   点击:034次

分享到:

  买奶粉的时候惠氏奶粉的名字的出现率特别高,因为它在婴幼儿营养品的研制和营销方面有着近百年历史,自1915年第一款婴儿配方奶粉SMA问世以来,行业公认配方奶粉发展的十大里程碑中,有七个来自惠氏。通过继承和创新,惠氏在婴幼儿营养品领域创造了众多的里程碑,不断推动着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的发展。在很多国家及地区,惠氏产品都受到医护人员、营养专家和消费者的高度赞誉,然而惠氏奶粉怎么样?我在网上搜索这个问题很多次也找不到满意的答案。惠氏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实在能简单就回答。惠氏奶粉怎么样还需要研究。

  惠氏奶粉怎么样,网上有朋友说,惠氏奶粉含香精,香精有很多种,在我国,可以添加在婴儿奶粉的香精只有香兰素、乙基香兰素和香荚兰豆浸膏。在我国的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中规定,婴儿(0-6个月)配方奶粉不能添加香精,而较大婴儿(6-12个月)和幼儿(12-36个月)配方食品是允许的。因此,惠氏启赋二段(6-18个月)中使用香精是不违规的。但是不违规不等于就是好的。食用香兰素会使宝宝挑食偏食厂商在奶粉中添加香兰素是为了增加奶粉风味,挑起宝宝食欲。一旦宝宝习惯了食用添加香兰素的奶粉、对这个品牌的奶粉产生依赖性,以后对其他品牌不感兴趣,就只能继续吃这品牌的奶粉了。长期下来宝宝就会慢慢抗拒口味淡的食物,这样就造成了宝宝偏食挑食。

  香兰素在食品中应用十分广泛,一般情况下食用没有危害,但是摄入过量会导致恶心、呕吐,甚至损伤肝肾功能。那启赋的香精到底添加了多少啊?我不造啊!没有规定要求对食品添加剂的添加量进行标注,所以生产商是不会写哒。有些妈妈问,我去买香港的启赋行不行啊?别挣扎了,香港版启赋和台湾版也是有的。

  这样看我觉得惠氏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基本已经有答案了,我本人还事偏向国产的品牌,因为这样看起来进口的也没有好很多,我家宝一直吃伊利的牌子,伊利旗下的金领冠婴儿奶粉一直有很好的口碑,被誉为最接近中国妈妈母乳的奶粉,伊利的品牌就是质量的保证。


CopyRight(C)2007-2015 第一产经日报报业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11160号
网站所刊载信息全部转载互联网,不代表第一产经网观点|版权由原作者拥有,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
第一产经网仅作为用户获取信息之目的,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